艾特奖十周年全球启动代表设计师——邹春辉

icon 2019-06-17 22:00:15
icon 0

摘要:艾特奖十周年全球启动代表设计师·邹春辉:酒店是一种生活方式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6月14日,中国境内最具国际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设计奖项——IDEA-TOPS艾特奖十周年全球推广在纽约启动,开启艾特奖全球发展的新篇章。艾特奖以其专业性、学术性、国际影响力,吸引来自中、英、美、法、德、日本、意大利、以色列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师、设计师参赛,以最高的专业标准、严谨的专业责任及良好的专业沟通来促进设计业的发展,在全球范围内让一批真正有思想有潜力的设计师和设计机构迅速成长。

艾特奖所推崇的,是设计师永不枯竭的智慧、前瞻性的革新思想,以及对人本和环境的善意。中国知名酒店设计师邹春辉,作为艾特奖十周年全球启动的专业类空间设计师代表,与艾特奖历届获奖者、国际学术委员会、国际评审委员会、国际大师论坛参与者的代表——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中国建筑大师吴良镛教授,深圳机场T3航站楼设计者、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福克萨斯,法国当代著名建筑师让·努维尔等,亮相世界的中心舞台纽约时代广场,向全世界展示设计的魅力。

邹春辉曾任职于多家国际顶级室内设计公司,目前专注各种类型的酒店空间设计。对国际标准品牌酒店,非标准的精品酒店、公寓酒店、民宿酒店等都有深刻的设计理解和完善的操作系统。

      多年来,他以敏锐的嗅觉引领设计潮流,以独特的见解将文化及艺术完美融合于空间中,在参与或主创的包括BANYAN TREE、TANGLA、RAFFLES、SOFITEL、SHERATON、HILTON、BARCELO、INTERCONTINENTAL、CROWN HOLIDAY 等在内的国际品牌酒店中,呈现出酒店设计的新鲜视感。

    

“酒店设计师,一定要亲身体验不同的生活。”不同于标准的国际品牌酒店,邹春辉先生认为,精品酒店要承载的是有特色的生活方式,呈现给客户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他倡导管理公司、酒店运营商、智能化设备提供商,共同为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优质入住环境。

      “设计是一个相互合作、协调,以达到最佳效果的过程,”邹春辉说。“我喜欢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感受空间需求,确保空间的舒适与好用;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揣摩商业需求,确保项目的商业运营。”对于酒店而言,设计的完成,只是一间酒店诞生的开始。如何在满足设计和预算的前提下,将设计完美的落地,需要丰富的材料供应、过硬的项目管理等,邹春辉在这个体系里淬炼出领先的综合实力。


  艾特奖十周年全球启动代表设计师·邹春辉

   邹春辉

      CHD香港邹春辉(国际)设计事务所& CRC中韵建集团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Director of design)&董事长

      2014-2015年度十大最佳影响力设计师

      2016年度最佳酒店设计实力人物

      2017年大中华区最具有影响力设计师

      2018年世界酒店最佳设计师

      2019年国际IF奖获得者


成都巴塞罗酒店(国际五星)

      本案以超前的眼光,独特的空间处理手法,在空间功能布局上体现出功能区域的多样化和完整性营造出一个回归人本,空间尺度和视野更自由或更宽阔的空间,藏与漏,高与低就是空间艺术,每一个弯曲,回浔都蓄藏着情绪的感觉,透过富有内涵的环境和空间,感受安适和环境的内涵。

大堂

过道

电梯间

全日制餐厅

全日制餐厅

客房

客房


 海口荣成铂郡酒店

      从人的视点以及空间创造出发,结合现代时尚及传统生活方式,进一步深化设计,打造多变而丰富的室内机能布局,创造新世纪生活空间。空间上具有通透性、连续性和丰富性,结合玻璃幕墙的开放和关闭实现空间的联合和分隔,既保障室内私密性,又使室内空间相互连贯。无论在视觉还是心理上,都在营造一种开阔的感觉,在有限的空间中提供了极大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