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新开四店 居然之家连锁提速

icon 2019-08-22 10:24:16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距离年度百店开业、百店签约的“双百目标”又进了一大步。

  2019年8月18日,全国第334家分店、湖北分公司第19家分店居然之家荆州店开业,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完成16城40店布局。据统计,自8月以来,居然之家新开4家店面、签约8家店面,截至8月20日,居然之家开业门店达到334家,签约门店达到612家,连锁步伐不断加快。

  8月18日,居然之家荆州店门前排起了长龙,作为居然之家的第334家门店,居然之家荆州店位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北新商圈,交通便利,周边分布众多高档商业住宅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进入8月以来,居然之家门店在全国“开花”。8月10日,居然之家全国第331家分店、西北分公司第41家分店陕西郴州店开业;同日居然之家全国第332家分店、吉林分公司第8家分店梅河口凯购城店开业;8月17日,居然之家全国第333家分店、四川分公司第12家分店仁寿店开业。

  新店纷纷落地的同时,居然之家签约门店也马不停蹄。四川达州渠县店、湖北松滋店、广西浦北店、河南驻马店泌阳店、河南信阳息县店、甘肃定西临洮店、陕西宝鸡陇县店、湘赣津市店……截至8月20日,居然之家全国签约分店数量达到612家。

  “居然之家连锁扩张一直在提速,将来会成为第一个从北上广一线城市到县级城市全覆盖的企业,全国2800多个县级行政区划单位、300多个地级行政区划单位,只有居然之家有可能实现全面覆盖。”开店连锁,是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三张网”战略中布下的一张地网。2018年底,居然之家以突破300家店,最终定格在303家店的成绩兑现了一年前的承诺。“从第1家店到第100家店,居然之家用了15年;之后到第200家店,居然之家用了3年;再到第300家店,居然之家仅用了1年。”在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宁的掌舵下,居然之家驱动连锁战车,向2019年新开门店100家、门店数量超400家挺进。(来源: 北京商报家居新闻,作者:谢佳婷 孔文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