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徕尼侯鹏德:世博会是科徕尼向国际化迈进的重要一步

icon 2019-08-26 14:41:34
icon 0

摘要:侯鹏德先生在采访中表示,科徕尼将以国际化的团队、全球化的视野以及杰出的技术与产品迎接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到来,为中国开展面向世界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桥梁。

  8月24日上午,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广东站)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新浪家居作为特约媒体,独家直播并全程报道。

  本次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路演现场,广东科徕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授牌成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门锁供应商。继箭牌卫浴蒙娜丽莎之后,科徕尼品牌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合作伙伴。

  新浪家居在路演活动现场采访科徕尼官方代表,广东好太太集团副总裁侯鹏德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广东好太太集团副总裁侯鹏德广东好太太集团副总裁侯鹏德

  新浪家居:科徕尼入驻2020年迪拜世博会,成为中国国家馆的指定供应商。您有何感想?

  侯鹏德:世博会被誉为世界经济、科技、文化“奥林匹克”盛会,是当今世界上集中进行人类文明展示的平台之一。科徕尼作为中国智能家居品牌的代表,非常荣幸能和众多优秀的民族品牌一起,作为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到此次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之中。

  能够登上世博会的舞台,是科徕尼品牌实力的体现、是荣誉和责任的象征,同时也是科徕尼智能家居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新浪家居:我们都知道,官方对供应商的选择,是非常严谨的,有严苛的评审要求。在您看来,是什么因素让贵司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

  侯鹏德:科徕尼受邀出席此次国际盛会,并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供应商,既是主办方对我司的高度肯定,也是我司品牌实力的集中展现——科徕尼依托于好太太上市集团资本优势,通过巨大研发投入,与全球知名研发机构合作,率先布局人工智能在智能锁应用、打造智能家居系统,不断引荐合作国外优秀技术,推出行业首创的高、精、新的智能家居产品,不断引领市场创新,掌握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和话语权。

  科徕尼打造了颠覆行业的AI智能锁,引领智能锁新风向!引入前沿人工智能技术,搭载全新一代人工智能芯片,通过人工智能自学习功能,对用户的使用数据和使用习惯进行智能自动分析,形成使用大数据,令指纹识别更加智能与强大,不断提升通过率,越用越聪明。对异常指纹、异常操作和异常场景等进行自动识别,主动报警,越用越安全。

 新浪家居:贵司为什么会参与到世博会中国馆这个项目中来呢?成为中国馆的指定供应商,对贵司来说意味着什么?

  侯鹏德: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将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为主题,重点展示我国科技和信息通讯领域的发展成果,宣介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张。而科徕尼掌握核心人工智能技术,从家的入口为切入点,解决消费者最刚需的需求,打造核心智能安防产品,以AI技术赋能家居安防。“紧抓机遇,创新不止”,科徕尼与世博会理念高度一致!

  作为中国向世界展现的窗口,世博会中国馆将集结中国各方优秀代表展现中国的实力。科徕尼聚焦云、边、端快速构建全屋智能平台与产品体系,其中涵括智能晾晒、智能安防、智能照明、智能交互、智能健康等全场景覆盖,借助AI技术打造家居场景深度融合的智能生态环境,给全球家庭带去美好生活体验。未来,科徕尼将以更领先的技术水平,更优质的产品接受全球人民的见证。

  新浪家居:世博会作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窗口之一, 接下来,贵司会有哪些举措,让品牌更好的走上国际舞台呢?贵司未来在“走出去” 这计划上,有怎样的布局?

  侯鹏德:与生俱来的国家情怀和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使得科徕尼从未止步于对未知的探索,从“打造智能锁第一品牌”到“争做智能家居的国际领跑者”目标的提出,科徕尼一直以“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全球化发展战略和视野,吹响了“中国品牌”挺进国际市场的冲锋号。

  无论是从技术的创新、品质的坚守到全球战略布局,科徕尼都在不断努力的打造中国智能家居的世界品牌,为人们提供全屋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而不懈努力。

  未来,科徕尼将以国际化的团队、全球化的视野以及杰出的技术与产品迎接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到来,为中国开展面向世界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桥梁。

  新浪家居: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登上国际舞台,中国品牌想要有国际影响力,在国际市场立足。面对这样的情况,您有什么看法?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立足有哪些困难与挑战呢?

  侯鹏德:近年来,企业迎来了全新的商业格局,随着国家的强大,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越来越得到世界的认可及尊重,在国际贸易战的背景下,中国也涌现出一批优秀国货力量,如华为、海尔、阿里为代表的领导企业,他们用过硬的技术、市场的认可展现了新国货的崛起。科徕尼有幸作为新国货的一份子,全面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实现从晾晒龙头到智能锁头部阵营到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