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帮帮忙:人人爱宜家 但是这几件东西真的不宜买

icon 2019-09-27 17:20:56
icon 0

摘要:有个词叫“一分钱一分货”也请你了解下。本期《家居帮帮忙》就带你了解下宜家的那些鸡肋品,宜不宜家,我说了算!小编带你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

  这年头租房难,买房的更难,将这个生活起居的空间打造的称心如意更是难上加难。虽然没有什么是不能网购,不能淘宝的,但是爆款多、水也深。所以宜家就和它的品牌定位一样,成为了家居行业的一股清流。大气好用不过时,性价比也是杠杠的。

  其实便宜真的不一定合适,好看不一定适合,一定要保持清醒,不要一次又一次的没有理智的买买买之后,让自己变得更加闹心。千万不要以为低廉的价格和不错的质量,来满足你对于“物超所值”的定义,还有个词叫“一分钱一分货”也请你了解下。本期《家居帮帮忙》就带你了解下宜家的那些鸡肋品,宜不宜家,我说了算!小编带你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

  1、宜家的筷子筒,超大大的孔,怎么装筷子?专管筛筷子的吧!别买它!

  2、博克尔杯子,价格低到让人无法抗拒,然而它就是个定时炸弹,因为是钢化玻璃,所以温度一变特别容易爆炸,别买它!

  3、爱迪利斯擦菜器又名厨房血滴子!四周都是擦孔,特比容易受伤,而且还是封闭结构,太难清洗了,别买它!

  4、拉宜达调味罐,盖子特别紧,平时做饭一着急根本打不开,而且用久了盖子还会腐蚀生锈,别买它!

  5、普拉斯蒂冰格,冻过之后啊冰硬了,但是硅胶更硬,拿起来特别费劲 别买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