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采暖有哪些优势

icon 2019-11-08 16:35:10
icon 0

摘要:由于在北方部分及南方大部分地区,集中供暖并不适宜采用,或者是出于改善家居条件的考虑,有不少家庭已经使用壁挂炉取暖。有的人对壁挂炉感觉很陌生,不知道它如何取暖及优势所在,甚至不曾见过、听说过,现在我们就共同了解下什么是壁挂炉。

  由于在北方部分及南方大部分地区,集中供暖并不适宜采用,或者是出于改善家居条件的考虑,有不少家庭已经使用壁挂炉取暖。有的人对壁挂炉感觉很陌生,不知道它如何取暖及优势所在,甚至不曾见过、听说过,现在我们就共同了解下什么是壁挂炉。

  壁挂炉是什么?

  壁挂炉指的是燃气壁挂炉,在欧洲已经风行几十年,引入我国后也逐渐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采暖设备之一。它不同于传统的采暖设备,以天然气、人工煤气或者液化气作为燃料,具有强大的采暖功能和提供生活热水的功能。

  壁挂炉的工作原理是,首先壁挂炉进入工作状态,然后风机启动,燃烧室内形成一定的负压差,随后风压开关将指令发给水泵,水泵随机启动并通过水流开关将指令发给高压放电器,高压放电器也开始工作,最后将指令发给燃气比例阀,燃气比例阀也开始启动。燃气比例阀与风压开关、烟气感应开关是连锁控制的,风压开关促进燃烧室内形成一定的负压燃气,这时比例阀才开始工作,此外,当烟气感应开关在五秒钟左右检测不到废气排出时,就会切断燃气比例阀停止供气,保证系统运行的安全性。


  壁挂炉采暖有哪些优势?

  1. 相较于集中供暖,壁挂炉采暖可以随开随用,更加灵活地调节供热温度,能很好的配合用户使用时间,适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现已成为南方采暖的新潮流,也为更多的北方家庭所选用。

  2. 壁挂炉具有采暖和生活热水双重功能,这也使得壁挂炉成为一机多用的装置,经济又实惠,是理想的采暖和热水设备。

  3. 壁挂炉可以和暖气片等设备配合使用,为用户提供了集中供暖难以达到的服务,提高了家居的舒适程度,也帮助用户提高了生活的质量,提升了居室的享受档次。

  4. 壁挂炉采用分户供暖的方式,在家中无人的房间不开暖气片,从而节约运行费用30%左右,有效地节约了能源,减少了资源浪费,保护了环境。

  作为功能强大的采暖设备,壁挂炉需要与散热终端相连才能发挥它的优势,钢制板式暖气片就是最佳选择,业内一致认为二者的匹配度达100%。圣劳伦斯钢制板式暖气片自上市以来,以其节能、安全、舒适、性价比高等优势受到用户好评,更是得到了以南方家庭为主的消费者的喜爱,为人们打造出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