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也有低价 雨虹双11钜惠来袭

icon 2019-11-12 10:17:21
icon 0

摘要:雨虹近日刚刚推出的全球范围首款适用于长期浸水环境的水性防水涂料“高效小蓝桶”参与了双11的钜惠活动,据说,活动力度还很大。

  进入11月以来,预示着“全民购物狂欢季”的到来,无论是天猫还是京东,各大电商铆足了劲推出了一年来最大的优惠。

  96秒突破100亿元大关、12分49秒突破500亿元......光是天猫的数据就令人兴奋。

  更令人兴奋的是,不少品牌不仅拿出了巨大的优惠,让人心心念念的最新产品也加入了双11钜惠的行列,比如雨虹最新推出的高效小蓝桶。

高效小蓝桶

  专注防水20年的防水专家、鸟巢防水供应商雨虹来讲,近日刚刚推出的全球范围首款适用于长期浸水环境的水性防水涂料HWR101高耐水超柔防水涂料--高效小蓝桶不仅登录了天猫和京东,更是参与了双11的钜惠活动,据说,活动力度还很大。

高效小蓝桶

  天猫雨虹防水旗舰店、京东雨虹旗舰店纷纷推出了满400-50的活动,高效小蓝桶最终到手价低至358元。

高效小蓝桶

  如果您是忠实的天猫用户,在参加满400-50的基础上,领取了各种优惠券,还能更加划算,另外,进入店铺还能参与到抽奖,一等奖更是能够领到满1000-500的优惠券,相当于在优惠价格的基础之上再打个五折,而且还有限量免单的机会!

高效小蓝桶

高效小蓝桶

  京东的用户当然也不用担忧,雨虹旗舰店也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多的优惠,比如1元抢满500-100元大额券、11月11日单笔实付TOP1送品牌微波炉、TOP2送挂烫机等活动。

  可以说无论是天猫旗舰店、还是京东旗舰店,雨虹都为消费者送上了年度最大力度的优惠。

  据雨虹防水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价格肯定是底价了,尽管价格是底价,但是雨虹防水自成立以来便把高品质融入到了自身的基因当中,这款高效小蓝桶更是雨虹最新推出的创新黑科技产品。

  据了解,雨虹HWR101高耐水超柔防水涂料--高效小蓝桶适用于游泳池、景观池、消防池的防水处理以及室内防水的高端领域。

 高效小蓝桶优势:

  拉伸强度高 耐水性能好 :

  浸泡在水中或十分潮湿环境下,防水耐水性能依然完好。

  撕裂强度高(浸水后):

  初始撕裂强度相同条件下,浸水相同时间,高效小蓝桶撕裂强度及其保持率均高于市场同类产品。

  吸水率低:

  相同条件下,高效小蓝桶浸水吸水率及溶胀率均低于市场同类产品。

  净味环保:

  通过了德国EC1PLUS环保认证,近乎无味,环保无毒,安全健康。

 施工性能优:

  1、粘接性:聚氨酯防水涂料施工后,都需要拉毛处理,而高效小蓝桶目前不需要拉毛,粘接性能好。

  2、施工性能:市面上的大部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受温度影响较大,气温较低时(5-8℃),需要加热或者加稀释剂才能施工,高效小蓝桶则不存在该问题。

  3、易清洁:使用聚氨酯防水涂料的施工器具较难清洗,高效小蓝桶用水清洗即可,非常方便!

  登录天猫雨虹防水旗舰店、京东雨虹旗舰店可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