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优品雷少军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1-06 18:28:27
icon 0

摘要: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德技优品门窗总经理雷少军获媒体提名,进入“...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德技优品门窗总经理雷少军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广东德技优品门窗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是一家专注高端安全铝合金门窗,集高档门窗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德技优品门窗”是广东德技优品门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著名影星于荣光倾情代言,打造德技优品家装定制模式。迄今为止,德技优品获得了国家近20多项产品专利,产品已经走向了千家万户,走向了世界各地。营销网络枝繁叶茂,超400多家专卖店网点遍布全国,同时拥有大规模7万㎡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雷少军1997年开始从事门窗行业,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门窗行业品牌化运作实战经验。2014年一手创办广东德技优品门窗有限公司,并组建独立技术研发中心,大力研发及设计未来德技优品门窗系列。在短短四年内,德技优品实现门窗系统技术4次更新迭代,并自主发明“四面六点锁”及五金内外分装等技术,品牌获得“广东铝门新秀十大品牌”“门窗十佳品牌”“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等相关行业荣誉,成为中国高端铝合金门窗行业快速崛起的新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怡发门窗陈颖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京东牵手百安居 互联网家装洗牌加速电商巨头或成中流砥柱快讯:道格拉斯赵帆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帝奥斯门窗伍尚荣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皇派门窗谭婷婷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尚品宅配黄艳芳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百得胜吴滔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顶固汪光武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鹰卫浴龙治宇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雅洁五金曾科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希洛系统门窗李明亮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卡布奇诺李志斌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怡发门窗陈颖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京东牵手百安居 互联网家装洗牌加速电商巨头或成中流砥柱快讯:道格拉斯赵帆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百安居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线上线下家装行业新标杆多措并举转型升级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带来好消息我的爸爸是设计师,又来了!——为爱献礼2020Tikkurila芬琳漆再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答飞所问 |李卫东:大连锁 新零售 做四川NO1以记录创纪录!圣象进博会上刷新世界纪录,承载更大梦想快讯:博洛尼尤佳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