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水池泳池景观池的注意啦 高效小蓝桶为你省时省力省心

icon 2019-11-12 10:32:02
icon 0

摘要:近日,防水专家雨虹防水推出了全球首款适用于长期浸水环境的水性防水涂料,HWR101高耐水超柔防水涂料--高效小蓝桶,一时间引起了行业的高度重视。

  纵观世界豪宅,泳池已经成了标配设施,光看泳池就能判断出其“壕”的程度。当然,拥有一个私人泳池可能是每个人的梦想,就算梦想并不会一下子实现,即便出门旅行也要选择一个有泳池的高级酒店,满足自己对于美好生活与梦想的追求。

资料图片如有侵权联系删除资料图片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然而当梦想真正的照进现实之时,有时却并非总是那么美好,就如同在大火的短视频平台上,一些博主晒出的一样,原本预定的“私人豪华泳池”套房,实际却是一个脏乱不堪的小水坑,真正碰上了,岂不让出行的好心情大打折扣。

  看来,就算有一天实现了人生追求,拥有了豪宅,也终于能够打造自己的私家泳池,但不免还是会遇到相同的困扰--泳池装不好,甚至比没有还恐怖。外形、大小这些都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但是关于泳池防水里的门道,要不是一个内行人还真不见得能够处理好。

高效小蓝桶

  近日,防水专家雨虹防水推出了全球首款适用于长期浸水环境的水性防水涂料,HWR101高耐水超柔防水涂料--高效小蓝桶,一时间引起了行业的高度重视。

  施工缩短18小时--省时

  对于类似于泳池、水池、景观池、消防水池等长期浸水环境工程的施工来讲,工期一般都非常紧张,在工期的限制下,其实最着急的当属施工人员。而当下这些场景下的防水材料往往采用聚氨酯,在涂刷之后需要整整一天一夜的时间才能完全干燥,之后才能进行后续的施工动作,这早已成为行业之痛。无论是对于业主还是施工人员来讲,这段时间只能眼睁睁看着它流逝,却也无能为力,想要实现自己人生梦想的进度又晚了一天。

  雨虹防水“高效小蓝桶”--HWR101高耐水超柔防水涂料的上市,一下子将这个过程缩短了18个小时,而且完全适用于长期浸水环境,大量的实验数据表明高效小蓝桶在长期浸水后的拉伸强度保持率比一般水性防水涂料的浸水后拉伸强度保持率明显高出很多,可以说高效小蓝桶的出现,为家庭泳池、水池、饮用水池、景观池等长期浸水环境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让您能够更早的实现梦想,也为施工人员争取了时间。

  直接使用 无需拉毛--省力

  水池、泳池、景观池做防水工程本身就是一件耗时费力的大工程,当下市面上长期浸水环境普遍应用的防水涂料为聚氨酯,因聚氨酯属于油性涂料,低温条件(5℃-15℃)下往往在施工前需要加热或加稀释剂,而可用于长期浸水环境的水性防水涂料高效小蓝桶在气温较低条件下(5℃-15℃)则不需要加热或加稀释剂,水分挥发结合反应固化可以实现更快成膜,加快干燥速度。另外,聚氨酯防水是刮涂施工,施工比较费力,同时因表面比较光滑,后续还需在涂层的表面撒砂或进行拉毛处理后才可贴砖。高效小蓝桶基于本身粘度适中的特性,使其具有良好的触变性,可直接采用滚筒滚涂方式进行施工,不仅不费力还不会流淌到地上,这对于施工人员可以说大大的减轻了施工压力,同时高效小蓝桶施工完成后可以直接配合雨虹瓷砖粘接剂铺贴瓷砖,省去拉毛的工序。

  高效小蓝桶的面世,不仅填补了市场的空白,对施工人员更是非常友好,大大减轻了施工强度。  

水立方

  以“水立方”的品质守护您的泳池--省心

  雨虹防水专注防水20年,因在全球防水领域的专业性而被北京奥运会80%以上的场馆使用,成为鸟巢、水立方防水供应商。从守护水立方十几年可以看出,一直以来雨虹在长期浸水环境工程领域就已经是行业的领导者,如今高效小蓝桶横空出世,可以说要将守护“水立方”的品质来守护千万家庭、亿万用户,再次将行业领导地位向前推进,为行业树立标杆。

  说到品质,更要提一下这款高效小蓝桶在环保层面的突破,相信做过防水的人都知道,聚氨酯涂料经常会散发出刺鼻的味道,而高效小蓝桶产品,不仅近乎无味,更是通过了德国EC1plus环保认证,甚至还通过国家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的安全性评价标准。

  当梦想照进现实,拥有了泳池之后,不要让没做好防水让梦想破碎,高效小蓝桶就是有保护你梦想的能力,用省时、省力、省心的高品质,守护您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