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安格尔门窗荣获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

icon 2019-12-12 13:04:16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上千位来自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资深专家、行业领导及企业领袖共赴盛会。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12月12日,“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上千位来自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资深专家、行业领导及企业领袖共赴盛会。

  盛典回顾2019年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历程,并就国内外商业金融环境变化,房产家居政策变化,数字化营销及新零售转型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分享与讨论,专业解读与观点碰撞为家居人带来一场聚焦未来发展的思想盛宴。

  随着大居住概念深入人心,智能家居版块成为投资热点,2019年家居行业继续受到资本市场广泛关注。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企业内部的资本运行状态及能否顺利融资,影响企业未来究竟可以走多远,投资价值高低也成为评定企业综合能力的重要考量。

  此次盛典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家居品牌力量。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考量了企业核心业务盈利能力、独特竞争优势、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持续盈利能力及资本状况等多个衡量维度,大会综合评定出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安格尔门窗就是其中获奖者之一。

  据了解,佛山市安格尔门窗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2009年在交通便利、配套产业集中的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设立新生产基地,不断引进生产设备,升级生产工艺,变革创新,力求产品完善。安格尔门窗产品型材选用的永利坚铝型材,表面处理采用的氟碳喷涂、木纹转印技术,所生产的门窗系列产品具有节能、防潮、耐腐蚀、隔音好等特质。公司内部有一支高效运作的管理团队,从产品研发、生产、市场销售、客户服务各方面,贯彻着“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

  中国家居行业已经成长起一批高价值、高知名度、高影响力的品牌,他们是美好生活时代中追求卓越生活的结晶,也给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标杆。获奖名单如下:

  点击进入专题回顾: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