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厨房选位如何旺财 谨记避开四大禁忌

icon 2020-01-06 17:12:12
icon 0

摘要:厨房的位置设计是很多人选择户型非常关注的一点,选对厨房位置,不仅能让整个家具备良好的风水,也能让家里旺财旺运。

  厨房的位置设计是很多人选择户型非常关注的一点,选对厨房位置,不仅能让整个家具备良好的风水,也能让家里旺财旺运。

  总体来说,住宅中最适宜设置厨房的位置是东方和东南方。它们的五行属木,与厨房中的水、火两行都能和平共处,特别适合设置厨房和餐厅。在易卦风水学里,厨房具有压制凶方煞气的功能,所以厨房应位于主人本命卦的四个凶方,将灶口朝向主人本命卦的吉方,有利于压制凶方的煞气,改善住宅风水。不过,厨房位置也有四个大忌绝不能犯。

  厨房忌前置。一进住宅大门就首先看到厨房,而把客厅和卧室设在房屋的后方,这就犯了阴阳颠倒的毛病,属于凶象。

  厨房忌置正南方。厨房也不能设在住宅的南方,南方的五行属火,厨房五行也属火,火上加火,对居家不利。

  厨房忌置中央。厨房不宜设在住宅的中央,因为中心位置是皇极位置,相当于人的心脏部位,最忌受污。若把厨房设在住宅的中心,会增加患上心脏病的风险。

  厨房忌与卫生间对门。如果厨房门对着厕所门,吸进来的就是污秽之气,不仅影响饮食卫生,更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