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小户型衣柜怎么设计?

icon 2020-02-19 07:56:07
icon 0

摘要:衣柜设计难免会占用卧室的空间,小户型衣柜设计更要考虑空间有效利用的问题。那么小户型衣柜怎样设计才能既满足收纳需求,又不占空间呢?

  卧室里必须有床,当然衣柜也是不能少的。但是碰上小户型想要装一个衣柜就不得不考虑现实实用问题了。衣柜设计难免会占用卧室的空间,小户型衣柜设计更要考虑空间有效利用的问题。那么小户型衣柜怎样设计才能既满足收纳需求,又不占空间呢?

 1、采用嵌入式形式。

  采用嵌入式形式,这样就可以充分利用墙内空间,将墙体的储物空间释放出来,同时墙面也不会很单调。

  2、柜宽可与床长一样。

  小户型衣柜不用设计太大,小小的两扇门衣柜就可以了,跟床的长度差不多,起来选搭衣物时就在旁边也很方便。

 3、将衣柜设计在床底下。

  如果你家装修想要如此大胆,也可以将衣柜设计在床底下哦,这样能利用层高的空间。

 4、拐角可以放衣柜。

  对于空间与空间之间的角落和拐角也可以当成衣柜来设计,不仅是充分利用也是一种很好的过渡和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