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两张漫画告诉小白 衣柜怎么布局

icon 2020-03-02 12:21:28
icon 0

摘要:有效率的整理和使用衣柜,其实最终要的是衣柜的布局。小编今天就教你两招轻松搞定衣柜收纳布局的要点

  你是不是有这种感觉,不论衣柜有多大,总是感觉不够大,今天收拾的东西,明天就找不到在哪了,其实都是你没用设计好布局!有效率的整理和使用衣柜,其实最终要的是衣柜的布局。小编今天就教你三招轻松搞定衣柜收纳布局的要点:

1、整理前列出清单。

  放什么是单纯存放衣物还是兼有储藏室功能?是否要收纳化妆品、配饰、被褥、鞋帽?一项项列好清单,以免在设计的时候顾此失彼。

2、按使用频率规划。

  放多少经常穿的衣服、帽子、背包、鞋子的数目都做好统计。哪些衣服需要悬挂,哪些只要叠放就可以了。哪些衣服常年不穿却又舍不得丢弃,需要压箱存放。

3、上中小的黄金布局。

  衣柜摆放可以遵循60-150-60原则,即衣柜从上到下的尺寸分配。高处和底部两个60厘米区域用来摆放过季的衣物和被褥以及偶尔用到的运动装备等。柜子高处最好用敞开式、有深度的储物盒/箱。中间150厘米区域用于本季衣物的摆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