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下一代的茁壮成长 健康儿童涂料推荐

icon 2020-03-05 07:35:47
icon 0

摘要: 孩子,是大人的希望,也是家里的宝贝。家长们在为儿童房选择装修涂料时,都有着严苛的标准。但是目前市场上充斥着五花八门五颜六色的各种类型的儿童漆,容易令家长们眼花缭乱。所以,就让小编简单介绍一些选购儿童漆的方法吧。

 其次,儿童漆色彩专家Hmily曾指出:“儿童色彩心理学研究表明,色彩与孩子的心理、情绪以及性格都有很大的关系,孩子对色彩的选择,甚至可以透露出 他当时的情绪是快乐还是忧伤。"因此,在挑选儿童漆时,家长们也组要注意到孩子们喜爱色彩,爱玩好动的天性。所以色彩,也是选购儿童漆时的重要指标。

推荐产品2: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

  参考价:458

  臻彩墙面漆是一款提升家居色彩体验的高科技墙面漆。秉承多乐士色彩权威,墙面色彩饱满、持久亮丽,用至臻时尚色彩焕新生活。

  该款漆有甲醛、苯净化功能,持续净化室内空气。创新采用“无添加净化科技”,更进一步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