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撞色有讲究 环保千色墙面漆推荐

icon 2020-02-23 08:10:22
icon 0

摘要: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是苏轼形容西湖美景的句子,然后,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在家居装潢中,我们也可以通过巧妙的色彩搭配,来营造出自己想要的个性色彩和风格。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是苏轼形容西湖美景的句子,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在家居装潢中,我们也可以通过巧妙的色彩搭配,来营造出自己想要的个性色彩和家居风格。

  设计师们运用相同色系的亮色组合带来赏心悦目的时髦造型,你可以想象亮粉色配上鲜艳的紫红色,绿松石色配上皇室木蓝色的和谐之美;也有撞色对比色带来的惊艳之美,比如酸橙绿与蔷薇粉的艳丽组合等。大块色彩的撞击产生的效果绝对可以提升你的自信心,当然也很容易出错。也许不是每一人都知道怎样玩转家居墙面的色彩搭配,但我们却可以偷师这种“撞色法则”,玩出自己的“撞色游戏”。

  墙面的多种色彩均采用明亮色系,凸显出大自然明亮的色调。作为厨房的装饰可以令人眼前一亮,有食欲大增之感,黄,蓝,绿,橙色等多种颜色的搭配可以通过彩色瓷砖和墙面漆来实现。在这里小编就通过一些产品实例来进一步阐述墙面撞色的搭配哦。

  天蓝色与粉色分属于冷暖两个色系,粉色暖心,蓝色清爽。这两种颜色的碰撞搭配使整个房间呈现出强烈的色彩撞击感,但在整体效果上却相得益彰,有相辅相成之感,搭配彩色吊灯以及木质书柜,完完全全地去除了房间内的呆板之气,显得居室内活泼明亮,打造出了完美的温馨居室效果。

  多乐士乳胶漆臻彩无添加墙面漆:臻彩墙面漆是一款提升家居色彩体验的高科技墙面漆。秉承多乐士色彩权威,墙面色彩饱满、持久亮丽,用至臻时尚色彩焕新生活。同时有甲醛、苯净化功能,持续净化室内空气。其色彩饱满、持久亮丽 ;涂刷细腻平滑,流平性好 ,同时,采用高效除醛科技,全方位捕捉并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 ,具有高遮盖力,超强耐擦洗,防霉等卓越功能,与此同时,专业全调色系统,使用无添加产品配套环保色浆,提供2000多种色彩选择。千色任挑,是打造撞色效果的必备单品。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