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 | 范姗姗:万众一心 攻克难关

icon 2020-03-06 17:19:19
icon 0

摘要:一起了解这群家居女性对于防疫与企业复工做了哪些措施!

  2020年转眼已经进入了3月,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即将来临,然而今年一开年便遭遇了全国性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抗疫的过程中,不乏众多女性的身影,无论是女医生、女护士、女警察、女教师、女司机以及女性志愿者等,都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居行业同样有着一群兢兢业业、雷厉风行的巾帼女性。在疫情面前,防疫自然是企业的第一要务,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各大家居品牌,推出了三八节特别策划“我们在行动”,一起了解这群家居女性对于防疫与企业复工做了哪些措施!

  爱依瑞斯在行动!

  新浪家居x爱依瑞斯董事长 范姗姗

范姗姗

  新浪家居:针对疫情您的企业采取了哪些应对措施?(防疫与复工)

  范姗姗:面对疫情,我们了采取抱团取暖,共度时艰的举措,企业上下游合作伙伴积极沟通,并给予线下经销商很多的支持,比如让利返点等帮扶政策。特别要提的一点是,感谢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给予我们各个家居品牌的政策支持,我们始终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只要我们万众一心,终将度过难关!

  新浪家居:此次疫情对中国家居行业会产生怎样的变化?对中国经济会产生哪些变化?

  范姗姗:短期来看,此次疫情对整个家居行业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首先疫情有它的缓冲期,从开始到爆发到控制到结束没有四五个月是很难的,这几个月里大家足不出户,所有的消费都会减少,除了基本的饮食。所以2020年的上半年,非常时期,要做好全面应对策略。

  从长期来看,此次疫情警醒我们企业要多增加防范风险的意识,要做长远规划。这次疫情也会让许多的中国人的思想有很大的改变,他们的健康意识,自我保护的意识都会增强,同时在此次抗击疫情中,我们看到了中国人团结的力量。我觉得中国的文化,中华的民族都是伟大的,我相信未来的中国经济会通过这场疫情启发我们中国人要坚强,要团结,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的企业也会变得更加强大。

  新浪家居:您的企业在2020年有哪些积极变化?您认为2020年家居行业存在哪些新机会?

  范姗姗:经过这场疫情,我觉得我们的企业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可以说是新升。新升•奋斗•创赢,是爱依瑞斯今年的年度主题,新升的意思是我们已经规划了未来十年(2020年-2030年)的战略发展规划,今年我们的主题是“新升、奋斗、创赢”我也相信,2020年会是爱依瑞斯启航的一年,我相信我们品牌的力量,团队的力量,我们一定会立足于市场,服务好我们的用户。第二,我们要以消费者需求和消费行为为导向,来规划企业的未来。无论是从产品、销售模式、服务模式都会有很大的创新和变化,一个企业应该以内向型思维来去做长久性发展性规划,今年我给企业的一字箴言是“深”,深而久远,我们要低头做事,把事情做好,把消费者服务好,才能有企业的未来。通过此次疫情我们更感受到了,企业从上下游到整体的良性发展的重要性,作为企业来说,成就用户是我们的最终目的。爱依瑞斯有两个用户,一个是经销商,一个是终端用户。终端用户的消费变化以及消费需求是企业一直在研究的课题,我们未来将会从企业的设计、研发、服务、高性价比等多方面来进行品牌升级。

  2020年家居行业存在的机会包含两个方面,第一个是研究新的东西,第二是要研究不变的东西。不变的部分我们要继续做好,比如我们的线下渠道,全国店面的市场的运营,新的东西则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地新思维,例如现在盛行地多渠道营销模式,疫情期间,消费观念和消费模式地变化在提醒我们要洞察变局,勇于创新。就当下而言,新零售的营销模式是我们所有企业必须去攻克的主题。一个企业能做长做久一定是能立足于消费市场,立足于用户市场,新的机会一定是全渠道运营,围绕产品、渠道、品牌,这三个点去做功课,未来企业的发展才是可持续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