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监事会主席张志芳辞去监事职务

icon 2020-04-20 17:06:13
icon 0

摘要:尚品宅配发公告称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志芳的书面辞职申请,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职。

  4月18日消息,尚品宅配(300616)发公告称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志芳的书面辞职申请。

  据了解,张志芳因个人原因向监事会申请辞去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职。尚品宅配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张志芳税前薪酬为115.2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尚品宅配表示,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志芳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张志芳的辞职申请将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张志芳仍将按照有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为保障公司监事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经公司控股股东李连柱先生、周淑毅先生推荐,提名谢心情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