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带货女王诞生:董明珠3小时卖了3个亿

icon 2020-05-12 10:41:37
icon 0

摘要:5月10日晚上7点30分,董明珠上快手直播带货。粗略估算,董明珠快手直播的销售额超过2亿。

<a href=

  当董小姐遇到快手“老铁”,会有什么效应?

  在抖音带货直播遭遇“翻车”之后,5月10日晚上7点30分,董明珠上快手直播带货。

  当晚,董明珠一袭灰色长裙,与快手主播二驴、驴嫂平荣、李鑫等同台卖货。出身于销售的董明珠,在快手接地气的直播中,也毫不违和。

  董明珠首先介绍了格力研发的新冠空气净化器,之后其直播带货的第一个产品则是便携式榨汁杯,售价199元,但快手补贴30元后,售价降为169元。董明珠亲手示范操作,并榨了一杯西瓜汁。

  不过这次董明珠的直播时间并不长,大约直播了半个小时,就因其他工作安排离开了现场。

  此次快手直播,上架的产品价格均较为“接地气”。

  以空调为例,包括品悦1.5匹单冷定频1949元,大一匹冷暖定频1899元,大一匹冷暖变频2099元,1.5匹冷暖变频2349元等,而快手也为各款产品提供了不同价位的补贴。

  除了空调之外,此次直播也上架了其他家电,例如晶弘198L两门冰箱1648元,大松电火锅155元、大松2LIH智能电饭煲579元等。

  在主播们的卖力吆喝下,截止22:00,卖得最好的一款售价为1949元的1.5匹品悦单冷定频空调,已经售出了67181台;

  而一款售价为2349元的1.5匹品悦冷暖变频空调也已售出了28702台;

  另外一款售价为2099元的大一匹品悦冷暖变频空调,也已售出了17729台。

  粗略估算,仅就这三款空调,董明珠快手直播的销售额就超过2亿。

  “销售女皇”董明珠对直播颇为看好,她曾公开表示,几万家格力的线下门店都可以开成直播店。

  而在直播销售额突破2亿之后,董明珠回到直播间称,以后还会继续,不希望只是通过低价来销售,而是希望粉丝和消费群体更多地通过直播这种形式来了解中国制造。

  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格力净利润15.58亿元,同比下滑72.53%。

  格力电器在一季度业绩预告中曾解释,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空调行业终端市场销售、安装活动几乎无法开展,公司及上下游企业不能及时复工复产。一季度,空调行业终端消费需求萎缩,叠加新能效标准实施预期影响,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公司继续实施积极的促销政策。

  国盛证券研报指出,疫情影响格力收入,公司开始发力线上值得期待。

  其指出,2019 年按品类拆分,2019 年 空 调 收入 同比下滑 10.93%,生活电 器同比 增长 46.96 %,智能设备收入同比下滑 31.12%,其他主营业务收入(主要为漆包线等零部件产品) 和其他业务(主要系原材料采购等)同比增长 31.21%和 49.88%;分内外 销看,公司内外销主营业务分别下滑 8.26%和 6.63%。

  而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公司销售收入同比下降 49%。值得关注的是,格力开始在线上发力,以“董明珠的店”为依托,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新零售模式,通过分销店铺实现迅速扩张,同时也与各大电商平台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