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统国际家居拖欠百万货款,供货商千里奔波遭闭门羹

icon 2020-05-15 09:44:16
icon 0

摘要:5月11日早上,长沙开福区富兴旺角的一统国际家居门前,数家家具厂负责人从东莞千里迢迢赶来,焦急地打听着商家的消息。

  5月11日早上,长沙开福区富兴旺角的一统国际家居门前,包括胡先生等在内的数家家具厂负责人从东莞千里迢迢赶来,焦急地打听着商家的消息。据《湖南都市》记者了解,由于有上百万家具货款迟迟没有到账,胡先生等人特意前来了解情况。

1

长期拖欠货款,供货商千里来协商

  在现场,胡先生拿出了之前的部分供货单据,“我手上都是之前的供货单据,包括一些去年10-12月份的对账单。他们只是口头上说认可,但是一直没有盖章,也没有付款。例如,像这张单子就有60万了。”

  胡先生还告诉记者,从广东赶来的有4家家具厂的负责人,都是一统国际家居的供货商。他们主要是生产各种类型的家具,从去年开始,卖场方就一直拒缴货款。

  胡先生在采访时说道,“他们就是在轮流地骗工厂的货款”。

  记者:“像你这样情况的有多少家?”

  胡先生:“现在我们就来了4家。”

  另一供货商李先生透露,总共拖欠了他们100多万的家具货款,从去年9月份开始就一直拖到现在。现在已经跟他们联系不上了,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去公司找人,负责人也总是不露面。

  另一名供货商指着《样品借出协议》上的“一统木业集团家具事业部东莞办事处”谈道,“一统木业和东莞的办事处是子母公司的关系,两家公司实际上是同一个控股人,欠了我们85万。”

  4名家具厂负责人统计,一统国际家居拖欠了200多万元货款未结清,不过更让他们气愤的还在下面。

2

大门突然紧闭,临时关店一天

  据供货商张先生介绍,早上9点半他们刚来到长沙一统国际家居时,他们还处于营业状态。但当他们说明了来意,希望长沙一统国际家居的老板能出面沟通下货款问题下后,他们便匆匆关了门。并贴出了“电路修整,关店一天”的告示。

  正当家具厂负责人们为对方闭门不见而又气又急时,一名女子从店内走了出来。记者希望该女子能把负责人的电话告知下,或者给负责人打个电话,通知下目前的情况。但女子声称要去上厕所,并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后,和另一女子匆匆离开。

3

供货商多处寻求协商,均未得到回应

  面对这样的情况,记者和供货商们都有点无措。那么在此之前,家具厂负责人有联系过一统国际家居吗?供货商进一步表示,他们曾找过一统木业集团东莞办事处,但都没有得到回复。

  而后,其中一名供货商向记者透露,他们的实际控股人叫张海林,总经理则是张文平。东莞博源家具有限公司则是他们在东莞的公司,同样地去找人也找不到。问员工也是一问三不知,总之就是避而不见。

  货款迟迟要不回来,对家具厂造成了不小打击。胡先生向记者表示,由于欠款迟迟未到账,现在他们的家具厂经营困难,接下来只能请求市场管理部门和警方进行追查。不然他们没办法跟工人交代,必须要想办法给他们发工资。

  在最后,胡先生坚定的说道,“现在我们已经向东莞派出所和长沙的派出所报案,下午还会去经侦分局报案,这个事情肯定会一追到底。”

4

关于一统国际家居

  成立于2001年的一统国际家居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集木门、楼梯、实木整装定制、欧式美式中式田园、高端软体、板式全屋定制、软装饰品、家居饰品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居企业。拥有直营专卖店和大型独立家居体验馆。 

  当然,不止是供货商,消费者和一统国际家居的矛盾也多次发生。

  1、今年3月份,青岛的朱先生在青岛一统国际家居购买家具,一套16万元的家具经过多次优惠降价到了56000元。朱先生以为捡到了便宜,没想到直播价更便宜只要2万多。朱先生怀疑对方涉嫌消费欺诈想退货,青岛一统国际家居王经理却称两款是不同产品,直播间为贴皮的。

  详情参见《16万的家具降到5万多,不料直播价格更便宜,顾客想要退货遭商家拒绝!

  2、2017年时,据武汉市民李女士介绍,6年前在一统国际家居花7.3万买了一套原木家具,当时店员告知是樱桃木,没想到如今才发现是板材制作,甚至在磕碰处还能抠出木屑。

  详情参见《17万“实木家具”优惠只要7.3万,6年后竟抠下木屑?

  .......

  此外,一统国际家居还曾被曝出,连续打电话、发短信给消费者,给消费者造成诸多困扰。同时在大众点评网一统国际家居(折扣中心店)的页面上,也有多条差评,矛头直指“骚扰电话”。

  详情参见《买家具遭遇“夺命连环call”,网评条条吐槽骚扰!

  最后,供货商们能否要回货款,家居微新闻也会持续关注。(来源:家居微新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