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青岛商场将于2020年夏天开业

icon 2020-05-22 18:06:35
icon 0

摘要:目前,各地图软件的青岛地图上均已标注宜家家居的位置。青岛宜家是宜家在国内的第32家门店,将会采用综合体项目开发模式。

  “宜家青岛商场将于2020年夏天开业,欢迎回家! ”5月13日上午,不少青岛的宜家家居会员都收到了这样一条官方推送短信。

  不少“宜家粉”当即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晒出短信截图,足见对青岛宜家的期待。青岛宜家开门纳客后,规模将跻身全国宜家前5位,也将成为省内规模最大的宜家商场。

  “上午10时收到宜家的信息,说青岛宜家商场将于今年夏天开业,询问是否想第一时间收到青岛商场的讯息。以前这类信息我从来没有回复过,这一次几乎是秒回了‘是’。”市民郭女士说。

  宜家青岛商场的开业,不仅能让青岛消费者放心买买买,对于青岛周边城市的消费者来说也是很大的便利。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宜家青岛商场工作人员,对方答复目前仅确定今年夏天将开业,还没有具体的时间。

  13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崂山区的宜家青岛商场施工现场。远远望过去,宜家蓝色的标志性建筑色和黄色标志非常醒目,宜家家居四个白色大字也早已悬挂。

  从现场施工来看,松岗路一侧由于没有设置顾客进出通道,进度较快,工人们也从松岗路上的防疫检查点进出。据悉,宜家青岛商场于今年3月初复工,600多名工人和60多名管理人员加紧施工,装修、幕墙、电梯、消防等施工均全面展开。盐田路一侧的商场入口和顾客通道已见雏形,这一侧的玻璃也基本安装完成。

  目前,各地图软件的青岛地图上均已标注宜家家居的位置。青岛宜家是宜家在国内的第32家门店,将会采用综合体项目开发模式,宜家项目建有两层购物中心,拥有超40个家居展间,9000余种商品。此外,配建两层停车场,规划车位1100个。商场距离辽阳东路地铁站仅400米,可实现地铁2号线与4号线换乘,未来市民逛宜家将非常方便。(来源:第一家具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