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verf皇家帝孚:他的画,背后竟有这么多故事

icon 2020-07-01 11:09:41
icon 0

摘要:艺术是一场未知的旅程,选择从事艺术就如同选择了一段旅程,与朝九晚五的工作不同,你不知道它将在何处结束,或者说你不知道他的终点在哪里,但是却知道沿途的风景一定很有趣!

       艺术是一场未知的旅程,选择从事艺术就如同选择了一段旅程,与朝九晚五的工作不同,你不知道它将在何处结束,或者说你不知道他的终点在哪里,但是却知道沿途的风景一定很有趣!


《BARDOT:DO YOU KNOW THE WAY TO ST》

《LOVE IS THE END》

《SHOOT OF LOVE》

《ITS ALL OVER NOW》

       荷兰是一个历史悠久,文明高度发达的国家,文化艺术气息十分浓厚,诞生许多世界级知名的艺术家,例如梵高、伦勃朗等,而荷兰当代著名的艺术家Jack Liemburg也从诸多名作中汲取灵感,在广阔的艺术天地进行不同的艺术创新尝试。

01

艺术魅力,态度生活

Jack&艺术

       Jack Liemburg擅于使用各种不同效果及颜色的涂料作画,他的作品充满热情,力量和反叛,以绘画技巧和摄影相结合为特色,为人们传达艺术的生活观念,用新的视角来解读涂料的艺术魅力,短时间内在荷兰以及国际上获得强烈追捧。

       Jack Liemburg的创作都是他对生活的真实陈述, 传达的是画面人物真实的情绪,探寻人物内心深处某种想要言说却不完全清晰的感受,希望自己永久保持活力,时刻刷新对外界认知。

       Jack Liemburg的每件艺术品都是一种体验,一种动态的冒险,将其它世界的知识与力量,通过创造与想象的方式在不知不觉中表达出来,随着灵感的不断涌现,具有高度可识别性色彩丰富的作品也随之呈现,跟随Jack Liemburg的艺术,沉醉于充满想象力的未知世界!

欧洲杂志《Golf & Lifestyle》对Jack进行专访

02

大千世界,艺术无界

Jack&音乐

       Jack Liemburg总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汲取灵感,音乐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从古典音乐到列斯贝斯·李斯特(Liesbeth List),再到拉美西斯·沙菲(Ramses Shaffy)、蒂斯托(Tiesto)和阿明·范布伦(Armin van Buuren)。

       2018年9月,Jack Liemburg联手著名音乐人Ton Snijders首次推出了个人专辑《Kleuren van de Liefde》,专辑封面也是Jack亲手创作的。深沉的嗓音充满浑厚的力量,将歌声情绪所表达的张力释放的淋漓尽致。

       大千世界,艺术无界,Jack Liemburg跨界艺术的成功,打开了通往未知世界的大门,在音乐里学会聆听绘画艺术的魅力,让世界凝聚在一起,感受看得见的生命旋律。

03

源于生活,融入生活

Jack&建筑

       真正的艺术不是美术馆冰冷的摆设,而是实际的走进生活!

       在家中、酒店、办公室我们都可以找到Jack Liemburg的画作,然而无论画在哪里,它均以摄影元素的多彩艺术,激发人们对生活的想象。

荷兰代芬特尔酒店 Popart Restaurant

Decoverf皇家帝孚办公室

       Jack Liemburg将对色彩的运用发挥到淋漓尽致,平衡空间上的跳跃性,与周围墙面场景形成对比,更易搭配轻奢北欧现代简约风格,赋予家居独特的装饰艺术!

Jack作品的家居搭配

04

坚持环保 追求自然

Jack&Decoverf皇家帝孚

       使用涂料创作是Jack Liemburg画作的独特一面,所以工作室里到处都是涂料喷溅的痕迹,但是却闻起来却并不刺鼻。Jack解释说:“我从创造开始,就抱着对环境负责的态度坚持使用环保的涂料进行作画,我们选择的涂料都是可生物降解的水性涂料,更加的健康自然。”

Decoverf-Funpaint艺术涂鸦系列

       2013年,Jack Liemburg与COLDEC集团旗下Decoverf皇家帝孚合作,使用Decoverf皇家帝孚产品进行创作。为了更好的为Jack提供绘画涂料产品,荷兰COLDEC集团为Jack建立了Apeldoorn工厂,并开发Funpaint艺术涂鸦系列产品,专供人们涂料作画使用。

荷兰COLDEC总裁Mr.Bleize与Jack合影

荷兰COLDEC总裁Mr.Bleize

Jack使用Decoverf-Funpaint系列产品进行创作

       由于在进行涂鸦创作时,涂料会长期近距离的接触人体,所以Decoverf皇家帝孚Funpaint系列产品在环保方面也是历经多重测试,严格坚守环保标准,以可生物降解的水性涂料为研发基础,生产出一款真正实现健康环保的水性涂料。

▲ Apledoorn工厂专为生产Funpaint系列产品

       Decoverf皇家帝孚Funpaint系列产品拥有多种色系,不局限于色彩的应用,可应用于不同基材,如木材、塑料、石材等,也可应用于玻璃和陶器上,均不会产生滴落现象,轻松打造个性艺术!

       Decoverf皇家帝孚,坚持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业务范围遍及欧洲多个国家,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而皇家帝孚品牌暨产品也即将在中国全面上市,为热爱生活的消费者们带来潮流的色彩创意,赋予人们心灵上的喜悦以及环保舒适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