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全友家居在多伦多开设首家门店

icon 2020-07-29 13:54:31
icon 0

摘要:全友家居今年7月2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开设当地第一家门店。店址定在Kennedy Commons Plaza商业购物中心。

  全友家居在多伦多开设首家门店明年年底之前将开设10到15家

  全友家居今年7月2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开设当地第一家门店。店址定在Kennedy CommonsPlaza商业购物中心。自1986年成立以来,全友家居已拥有35年的品牌经营历史,在中国设有超过5000家门店。该公司在一年前进军加拿大市场,现在,其希望于明年年底之前在加拿大开设10到15家零售商店,具体开店数目还要视乎疫情的控制情况。全友家居的一位发言人称,全球爆发的新冠疫情导致该公司的市场扩张计划遭到延迟——按照原计划,该公司本应在加拿大成立三家新门店。而现在,其第二家零售商店可能要等到年底才能开业。该店很可能会设在多伦多市中心。

  金意陶集团正式进军岩板领域,大岩板线8月开建

  7月23日,金意陶—金岩板智能家居中心在总部展厅召开了“翼·启第一届金岩板家居新品品鉴会”。金意陶集团董事长何乾对集团“一核两翼”的发展战略进行解读,“一核”是以金意陶瓷砖为核心,“两翼”指的是绿能新材和金岩板。今年7月,金意陶正式进入小岩板领域,将推出800*2000、900*1800、700*1300等6种规格的岩板,用于桌台、茶几、柜体等多个方面。金意陶还将在8月份开建大岩板生产线,年底投产,预示着金意陶将正式进入大岩板时代。

  市场回暖 欧派家居彰显龙头企业成长性

  进入2020年,欧派家居进一步聚焦内功,不断加大对研发和信息化的投入、生产基地建设、经销商帮扶等,持续推进大家居战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构建了抵挡疫情冲击的护城河。

  除此之外,欧派家居还凭借灵活多变的营销手段,成功抢占疫情下低迷的市场行情,实现了逆势增长。6月12日,欧派联合王小骞的“总裁‘骞’到,直补1个亿”直播活动用“3小时3万单”的成绩验证了欧派直播模式的可行性,也为行业蹚出了一条切实可行之路。

  欧派还积极组建创新发展项目部,锻造第二发动机,开辟流量争夺新战场,实现营销渠道、模式、工具的创新突变,彰显了欧派家居极强的抗风险能力和成长性。

  改善型居住渐成楼市主力军 我乐等高端品牌瞄准市场

  有业内人士表示,就近三年的购房需求来看,购房者最关注的是商圈、户型、小区绿化环境以及装修品质。与此同时,无论是资本还是市场均意识到,在行业景气度向好的背景下马太效应将越发明显,头部家居品牌会越来越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国内家居上市企业的头部品牌我乐家居在疫情期间一季度仍然逆市上行顺利揽收1.95亿,同比增长5.43%。面对改善型居住新兴市场的崛起,我乐家居等行业标杆企业将凭借品牌优势越来越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