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新项目落户唐山路南区

icon 2020-07-29 16:13:31
icon 0

摘要:7月21日,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唐山市路南区政府正式签订了投资商业综合体项目的框架协议。

  7月21日,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唐山市路南区政府正式签订了投资商业综合体项目的框架协议。区委书记孙辉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俊朝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路南区是唐山市中心城区,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唐山市“一港双城”战略加快实施等重大机遇,特别是随着大南湖5A级景区创建成功、城南经济开发区初具雏形、老交大文脉传承地加快打造,“南拓东联、拥湖向海”的发展新格局正在形成。

  此次启动的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北联老小山、西邻老交大、南接开发区、毗邻大南湖,正处在多个城市重点片区整体开发的交汇点,项目的战略意义非常重大、战略前景非常广阔。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采用“自投、自营、自持”模式投入重资产进行深度开发,不仅将全面盘活迟滞十年之久的遗留问题、极大促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更能成为企业扎牢发展根基、在唐山加速发展的战略支点,为推动路南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