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家具展延期至2021年

icon 2020-07-29 14:27:47
icon 0

摘要:近日,越南胡志明市国际家具及家具配件展的主办方宣布,展会将延期至2021年3月10日-13日举行。

  近日,越南胡志明市国际家具及家具配件展的主办方宣布,展会将延期至2021年3月10日-13日举行。

  越南胡志明国际家具展VIFA-EXPO,自2008年起由越南胡志明市木制品和工艺品协会(Hawa)主办,每年3月举办,致力于成为推动越南家具、家居装饰及手工艺品的产业发展和产品出口的最专业展会。据悉,本届展会原定于3月举行,但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以及随之而来的旅行禁令,展会不得不被延期。

  2019年越南国际家具展共有519家参展商(中国100多家参展商),展出面积285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328名观众与会(其中有来自100个国家的5014名国际观众)。VIFA-EXPO已经成为越南最大的家具展,也成为了东南亚最大的家具展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