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集创申请延期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

icon 2020-07-29 15:16:40
icon 0

摘要:关于延期的原因,公告表示,受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相关防控工作的影响,本次重组加期审计工作无法在2020 年7月31日完成。

  顶固集创7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苏祺云、蒋念根、徐海清、李广顺、深圳市建信远致投贷联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领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迪仕”或“标的公司”)96.2963%股权,并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组”)。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 财政部 银保监会 证监会 外汇局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之相关规定:“(二十一)适当放宽资本市场相关业务办理时限。适当延长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行政许可财务资料有效期和重组预案披露后发布召开股东大会通知的时限。如因受疫情影响确实不能按期更新财务资料或发出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司可在充分披露疫情对本次重组的具体影响后,申请财务资料有效期延长或股东大会通知时间延期1个月,最多可申请延期3次……”。据此,特申请本次重组的审计报告财务资料有效期延长1个月,即有效期截止日由2020年7月31 日申请延期至2020年8月31日。

  关于延期的原因,公告表示,受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相关防控工作的影响,本次重组加期审计工作无法在2020 年7月31日完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