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为子公司提供117万美元担保

icon 2020-07-29 15:37:40
icon 0

摘要:7月28日,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美克家居)发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7月28日,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美克家居)发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显示,美克家居为其控股子公司Vietnam Furniture Resources Co.,Ltd(以下称:VFR公司)117万美元(按2020年7月27日央行中间价折算为819.34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累计为其提供担保余额为117万美元;担保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止。

  美克家居表示,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92,200.00万元,美元5,017.05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48.99%,其中公司与全资(控股)子公司之间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46,813.6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31.77%,无对外逾期担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