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故宫联手,重新定义新国潮

icon 2020-07-31 15:20:00
icon 0

摘要:7月30日故宫厕所改造公益捐赠项目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建福宫花园敬胜斋举行。

  7月30日故宫厕所改造公益捐赠项目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建福宫花园敬胜斋举行。这是继2020年5月推动北京颐和园厕所改造项目顺利进行后,九牧再次踏上古建筑文化传承与弘扬的道路,进驻故宫博物院,重新定义新国潮。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古建文化价值及内涵,积极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古建文化的保护与传承事业中来。作为此项公益项目的主要支持单位,九牧将通过科技力量创新,捐赠一批具有故宫文化元素的卫浴产品用于故宫厕所改造,助力中国古建筑的维护与传承。

  九牧将对故宫开放区、非开放区的多个卫浴进行全面改造,以科技力量助力故宫厕所改造,将有力支持故宫整体公共卫生设施的进一步改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