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乐歌股份遭美企申请337调查

icon 2020-07-30 17:45:11
icon 0

摘要:乐歌股份遭美企申请337调查

  乐歌股份遭美企申请337调查

  近期,乐歌股份发布公告称,一家美企向国际贸易委员会申请对公司开展337调查。本次调查涉及产品为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及生产的电动升降台产品,主要涉及两款型号。乐歌股份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此次调查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目前公司已成立专项工作组积极应诉。据了解,337调查是指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根据美国《1930年关税3法》第337节对向美出口过程中的不公平贸易行为进行调查,并采取制裁措施的做法。而近年来我国企业频繁遭遇美国“337调查”。

 建霖家居正式上市,在美收入过半成重大隐患

  近日,建霖家居正式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3408,总发行数量4500万股,发行价格15.53元,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07%。建霖家居预计募集资金9.2亿元,主要用于厨卫产品线扩产项目、建霖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智能信息化升级项目和净水产品线扩产项目。据了解,建霖家居在美国的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过半,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摩擦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建霖家居的经营风险。

  韩国汉森家居第二季度销售收入增长近26%,税前利润翻了1倍

  近日,韩国家具制造商汉森家居发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该公司综合销售收入约4.30亿美元,同比增长25.9%。这也是在过去4年来,韩国汉森首次在销售收入上录得超过20%的同比增长率。该公司的第二季度税前利润约1745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翻了一倍。韩国相关媒体称,政府疫情援助资金的发放以及居家办公模式的兴起共同推动了家具市场的发展。

  全台最大宜家旗舰店——宜家台湾桃园店开业

  7月23日,总投资达新台币60亿元,约合人民币14.29亿元的IKEA宜家家居台湾桃园店开业。据了解,这是宜家全台最大、最新的旗舰店,地上6层、地下3层,营业面积9,000平方米。这里还有全台最大的景观餐厅。宜家家居集团董事凌思卓表示,宜家家居团队非常喜欢台湾,也愿意持续投资台湾。

  梦洁家纺洗护小程序上线 洗护服务或成新业绩增长点

  近日,由梦洁家纺倾力打造的“梦洁洗护”小程序正式上线,完善“一公里家居消费服务生态圈”建设。据悉,梦洁洗护小程序通过线下门店经营与线上下单上门取物服务结合,消费者可轻松做到足不出户,在家享受上门取送的全部过程。除不断升级服务小程序外,为确保洗护效果和满足多品类洗护的需求,梦洁搭建专业洗护专家团队,提供行业领先的洗护技能垂直训练,为门店搭建管家的技能晋升通道,6个阶段,23个专业技能,理论实践双重考核。针对传统洗护技术不环保的问题,梦洁引进专业德国进口设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