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北京全面放开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活动

icon 2020-07-30 16:32:41
icon 0

摘要:全面放开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活动

  宜华生活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1亿元股权遭冻结

  7月23日乐居财经·家居获悉,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宜华生活)所持有的遂川县宜华家具有限公司股权遭冻结,冻结权益数额为1亿元,冻结期限从2020-07-20到2022-07-19。同时,宜华生活新增开庭两例,案由分别是买卖合同纠纷和借款合同纠纷,开庭时间在2020年9月10日和2020年7月30日,法院分别是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和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广东江门、佛山约179条陶瓷生产线完成“煤改气”

  近日,广东江门、佛山等地政府牵头召开“煤改气”推进会议,明确要求推进陶企“煤改气”。其中,江门市已有46条建陶生产线完成“煤改气”或拆除、淘汰,同时要求今年9月底前务必全面完成天然气改造。另外,佛山包括建筑陶瓷、卫生陶瓷、艺术陶瓷等生产线,共有350多条,目前有217条窑炉未完成天然气改造,其中禅城区21条、南海区73条、高明区24条、三水区99条,涉及陶瓷企业共31家。

  多乐士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第二季度营收同比下降19%,净利润下降44%

  7月22日,多乐士母公司、总部位于荷兰的全球涂料巨头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9.87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24.51亿欧元下降了19%。其中,装饰涂料业务的营业收入为8.99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9.97亿欧元下降了10%;高性能涂料业务的营业收入为10.86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14.38亿欧元下降了24%。营业收入的全面下降主要是因为终端市场受到了新冠病毒疫情的严重冲击。

  龙泰家居正式登陆精选层 首日破发大跌14.6%

  7月27日,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精选层在北京正式敲钟开市。作为全国首批新三板精选层企业之一,龙泰家居成功公开发行股票并挂牌精选层上市。龙泰家居主要生产竹制品家具,比如菜板、竹碗等。公司以OEM模式与宜家进行合作。2017-2019年,公司来自宜家的收入占比分别为83.18%、82.02%和89.76%。7月27日,龙泰家居以9.18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发行市盈率为20.7倍。首日大跌14.6%报收7.84元。

  北京全面放开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活动

  7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放开我市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活动的通告》,明确提出全面放开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活动,业主只需遵守住宅室内装修的相关规定和北京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的相关规定即可。这也意味着,要给自己房屋装修的业主,无需征求所在社区同意,可以自行决定开工时间。但正式开工前,仍然得按照小区物业公司的规定办理相应手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