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2020年上半年浙江家具行业数据快报出炉

icon 2020-07-30 14:47:37
icon 0

摘要:2020年上半年浙江家具行业数据快报出炉

 皮阿诺2020年上半年净利下降超16%,零售橱柜订单承压

  7月29日晚间,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皮阿诺”)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业绩快报。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14亿元,同比下降7.35%;营业利润6828.99万元,同比下降1.614%;利润总额6837.13万元,同比下降1.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79.17万元,同比下降16.16%。

 韩国LG集团宣布在北美成立地板事业部

  韩国四大财阀之一的LG集团,为国人所熟知的原因,往往是与电子产品有关。但实际上LG集团在化学、能源、通信等领域都颇有建树。近日,LG集团的业务触角再次延伸,宣布在美国成立地板事业部。具体从事乙烯基板地板(LVT)、SPC地板、运动地板等产品的销售业务。目前LG方面在地板业务方面共拥有超过100名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一个测试和科研中心,主要位于韩国本土。

  帝欧家居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项目即将投产,投资8亿元

  近日,位于重庆永川高新区三教产业园的重庆帝王洁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和机器人正在忙碌地试生产智能马桶。据悉,此项目投资共8亿元,用地428亩,主要建设智能马桶生产线6条,建成投产后,可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实现产值约12亿元,税收约7000万元。

 2020年上半年浙江家具行业数据快报出炉

  近日,浙江省经信委和省统计局发布了浙江省家具产业2020年1-6月份生产经营的相关数据。据统计,全省规上家具企业708家。今年1-6月,全省规模以上家具企业完成累计产量1.139亿件,下降8.8%。其中,木质家具1609.614万件,下降15.9%;金属家具6947.41万件,下降5.8%;软体家具1006.19万件,下降18.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