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出炉,多家家居企业上榜

icon 2020-07-30 18:03:28
icon 0

摘要:2020《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出炉,多家家居企业上榜

  美的子公司美智光电瞄准智能家居领域,即将上市

  7月27日下午,美的集团公告称,计划将子公司美智光电分拆至创业板上市。这家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为江西美的贵雅照明有限公司,原主营照明产品,后逐渐扩展至智能家居领域。据美智光电的官方旗舰店显示,公司当前的主要产品包括吸顶灯、浴霸、开关插座及指纹锁等家居设备。

  2020《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出炉,多家家居企业上榜

  7月27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据统计,共有5家家居企业上榜,分别是金隅集团、金螳螂、联塑集团、江河集团以及东方雨虹。其中,金隅集团以918.29亿元营收位列第110位,比去年上升四位;金螳螂、联塑集团、江河集团、东方雨虹分别占据榜单第313、352、476位。

  中国家博会(广州)如期举办,中国家居产业逆风向上

  7月27日,广州,琶洲,家博会正式拉开帷幕。整个家居圈的目光都将聚焦于此。与新冠病毒的攻防战仍在继续,全球供应链遭遇前所未有的停摆危机,作为内销和出口外贸都强的“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全功能平台,中国家博会(广州)亦被赋予了一个新的使命:让全世界看到,疫情下中国家居制造业依然势头强劲。另一方面,这届展会重磅引入两大特展“设计之春”、“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通过聚焦原创、引领未来的设计展示和活动,展现出新时期中国家居行业“创新驱动、设计引领”的坚定决心。

  波兰家具制造商拟联合参加高点展 抢占美国市场

  据报道,随着波兰家具行业持续蓬勃发展,波兰许多家具公司正共同联手,扩大其产业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其中,波兰的一部分家具制造商计划联合赴美国参加高点家具展,此举由波兰家具制造商会组织,得到了波兰国家基金会的支持。数据显示,2019年波兰出口到美国的家具总额为4.5亿欧元,在过去10年中,波兰对美国的家具出口额一直大幅增长,而且增长趋势仍在持续。

      大自然家居推出“地墙一体化”新品,抢占瓷砖市场份额!

      7月30日,大自然家居地墙一体化白皮书发布媒体交流会在广东顺德召开。全国十多家主流媒体受邀走进大自然家居总部,共同见证大自然家居发布行业首个白皮书——《大自然家居·地墙一体化白皮书》,并就“地墙一体化”的发展进行交流与探讨。地墙一体化将给用户带来快速安装、风格一致、智能升级、功能集成的全新体验,满足用户快速入住的实用需求,打造一站式快装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