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三棵树成为2022年冬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

icon 2020-08-12 14:10:53
icon 0

摘要:北京冬奥组委8月6日在北京首钢园办公区举行发布会,宣布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

  三棵树成为2022年冬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

  北京冬奥组委8月6日在北京首钢园办公区举行发布会,宣布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7家官方独家供应商,即英孚教育、科大讯飞、中国邮政、华扬联众、士力架、空港宏远和三棵树。

  华为新商标Huawei MateHome曝光

  近日,华为又一新商标“Huawei MateHome”被曝光。华为已经宣布了许多智能电视和智能扬声器,预计它将很快推出新的智能家居产品。中国智能家居市场现在主要分为两个比较出名的市场,分别是小米智能家居和苹果homekit智能家居。

  皇朝家私拟收购科学城(广州)融资租赁20%股权

  近日,皇朝家私公布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舒适梳化有限公司向独立第三方中国金融租赁收购科学城(广州)融资租赁20%股权,现金代价为6250万。本次交易完成后,皇朝家私将控股20%,而卖方及科学城将分别控股5%及75%。

  富森美上半年写字楼销售收入减少近1亿元

  7月30日,家居卖场企业富森美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8亿元,同比下降22.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2亿元,同比下降22.91%。因疫情影响,写字楼销售收入同比减少0.92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