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德南集团拟122亿美元收购立邦涂料,持股比上升至约58.7%

icon 2021-05-24 21:15:04
icon 0

摘要:8月21日,立邦涂料控股株式会社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新加坡吴德南集团就公司收购吴德南集团持有的股权签署交易协议。

  8月21日,立邦涂料控股株式会社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新加坡吴德南集团就公司收购吴德南集团持有的股权签署交易协议。根据协议,此次交易总额达到122亿美元。据悉,此次交易将实施第三方定向增发,由吴德南集团全额认购。计划明年1月1日完成收购。

  吴德南集团是立邦涂料控股株式会社的第一大股东,增资后有表决权的持股比例将从目前的约39.6%上升至约58.7%。 立邦涂料持有亚洲合资事业的股权将由51%提升至100%。 预计此次目标业务收购将于2021年1月1日完成。

  截止2020年8月21日收盘,立邦涂料报8490日元/股,涨幅6.52%,近一年来股价涨幅达到78.17%。收盘时,立邦涂料交易量为199.77万手,交易总额为16.96亿日元,市盈率为83.39倍。根据最新收盘价进行计算,立邦涂料总市值为2.723万亿日元(约合257.42亿美元或人民币1781亿元)。

  立邦作为亚太地区涂料制造商之一,其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领域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钢涂料、粉末涂料等领域。奥运会重点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