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金牌厨柜为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牌公司增资1.8亿元

icon 2020-09-02 18:36:45
icon 0

摘要:8月28日,金牌厨柜发布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牌厨柜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本次拟增资1.8亿元。

  金牌厨柜为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牌公司增资1.8亿元

  8月28日,金牌厨柜发布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牌厨柜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本次拟增资1.8亿元。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达成的《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已经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向成都金牌公司增资人民币1.8亿元,具体增资时点由公司根据“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建设进度及公司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达成的《投资合作协议》约定分期分批实施。

  顾家家居第七季“全民顾家日”完美收官

  近日,顾家家居第七季“全民顾家日”落下帷幕。根据公司战报,本季全民顾家日战绩亮眼,零售录单总额25.36亿元(以上数据非上市公司财务披露数据),同比增长50.4%。

  “全民顾家日”活动的成功与顾家近年来持续不断推动品牌年轻化变革、以用户为导向的经营变革、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的变革是密不可分的。

  富森美拟拟以3999.56万元收购云智天下5.26%股份

  8月31日,富森美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与成都云智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3999.56万元收购云智天下5.26%股份。

  富森美表示,此次以资本注入形式,意在将云智天下的智慧社区运营能力,赋能助力到家居场景数据化上。双方携手在社区消费、老房改造、二手房装修等方面实现实时更新、体验丰富、方便快捷的需求,构建起“智慧社区+在线场景+可靠服务=极致体验”的差异化核心竞争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