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九牧进驻布达拉宫,助力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icon 2020-08-28 12:49:25
icon 0

摘要:古建美·中华魂”——中国古建筑文化匠心传承公益行动暨布达拉宫厕所改造公益捐赠项目签约仪式在拉萨布达拉宫举行。

  九牧进驻布达拉宫,助力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8月25日,“古建美·中华魂”——中国古建筑文化匠心传承公益行动暨布达拉宫厕所改造公益捐赠项目签约仪式在拉萨布达拉宫举行。该活动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罗哲文基金管理委员会和民族品牌九牧厨卫共同发起。本次活动中九牧厨卫不仅担当发起者,与基金会一同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中国古建筑文化匠心传承中来,更作为志愿者和践行者,以科技力量推动建设性古建文化保护。

  富安娜2020上半年度净利润约同比增加8.11%

  富安娜(SZ 002327,收盘价:7.44元)8月24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67亿元,同比增长8.11%,营业收入约为11亿元,同比下降0.41%,基本每股盈利0.20元,同比增长5.26%。富安娜的主营业务为家纺行业、家具,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16%、2.84%。

  惠达卫浴二季度工程渠道大增30.99%

  8月25日晚间,惠达卫浴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惠达卫浴内外销并举,并在工程渠道采用公司自营加经销商区域落地的模式,第二季度国内销售实现营收约6.32亿元,同比增长6.58%,其中工程渠道实现营收2.24亿元,同比增长30.99%。受到国内外疫情影响,家居行业上半年整体表现低迷,惠达卫浴第二季度国内销售情况恢复明显,工程渠道逆势上扬表现亮眼。

  惠达卫浴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3.1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8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约0.35元。报告期末惠达卫浴总资产约为52.32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9.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约为34.33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41%。

  躺平亮相 带来垂直家居行业的O2O新模式

  作为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链接·世界”为主题,于8.20-8.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现场人潮涌动,汇聚上游住宅、建筑、内装到下游家具、软装、灯饰,及商办地产与工作空间的全产业链。今年更是吸引到了家居家装的“黑马”——阿里巴巴旗下家居家装平台躺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一周|格兰仕筹划部分要约收购惠而浦中国 或导致后者控制权变更SeekCOOL序构展馆惊艳登场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河南省兰考县四海家俱40.56%股权转让,挂牌价819.61万元美约风家居之家居设计美学探微(之四):错彩镂金&初发芙蓉恒林股份上半年营收增长51.6%,办公椅出口额连续12年居行业第一业绩快报丨奥普家居上半年净利润下降近7成石晶地板(SPC)新势力专区:这才是DOMOTEX asia 2020 最炫打卡点【DOMOTEX asia X 新浪特别策划】2020ASOS阿苏斯地毯乘风破浪篇!业绩快报 | 蒙娜丽莎2020半年净赚2.16亿元,同比上涨31.13%业绩快报 | 罗莱生活半年度净利1.67亿元,同比下降19.34%泰普尔袁涛:以泰普尔材质为支点,构筑“泰普尔生活方式”美国高端厨具品牌Sur La Table被8890万美元收购智能与颜值于一身,Roca纽瑞智能座厕测评家居一周|格兰仕筹划部分要约收购惠而浦中国 或导致后者控制权变更健康守护者,Roca乔治亚智能座厕柏厨家居:品牌开放驶入新航道,开山破斧把握新商机地板测评|久扬地板凡德罗系列真的有那么好吗?设计案例 | 犀浦锦苑 160 平米现代风格清爽简单的温馨 (4)张地板测评|久扬地板凡德罗系列真的有那么好吗?维意定制成立“新一代整装绿巨人联盟” 携手刘润解码商业进化之道京东首开居家大件精品线路 干支装一体化破解送装痛点装修美图 | 西城天下 110 平米现代风格金华.兰溪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