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中国联塑公布2020 年中期业绩,实现整体业务逆势增长

icon 2020-09-02 18:42:17
icon 0

摘要:8 月 25 日,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中国联塑——中国联塑中国联塑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截至 2020 年6 月 30 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

中国联塑公布2020 年中期业绩,实现整体业务逆势增长

  8 月 25 日,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中国联塑——中国联塑中国联塑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截至 2020 年6 月 30 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

  2020 年上半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中国联塑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并于第二季度积极把握疫情回稳后的市场复苏机遇,持续推动塑料管道系统业务的发展,并积极推进建材家居产品业务和环保业务,实现上半年整体业务的逆势增长。

  德尔未来实际控制人汝继勇 100%股权被冻结3年

  德尔未来发布公告称,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汝继勇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冻结,冻结期限为3年。

  继勇本次被司法冻结所持有公司股份1419772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0%,占公司总股本0.21%。对于股份被冻结的原因,德尔未来表示因实际控制人汝继勇先生与伊犁苏新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同纠纷一案,伊犁苏新向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根据申请人伊犁苏新及南京仲裁委员会的财产保全申请,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了汝继勇先生持有本公司 1,419,772 股的股票。

 家居用品零售集团3B裁员2800人,节省1.5亿美元支出

  8月26日,据美国CNN报道,该国家居用品零售集团Bed Bath & Beyond表示,出于公司重组的需要,约2800名员工被裁,这一决定目前已经生效。公司表示,被裁员工总数约占公司全体员工5%,将可以帮助企业每年节省约1.5亿美元的支出。

  该公司表示此次裁员将立即开始,对公司总部和零售店都有影响,其目的是减少管理层级,并“对现场运营进行重大调整,以便在一个数字化至上的购物环境中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