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水联网与德立淋浴房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0-09-11 14:32:03
icon 0

摘要:德立淋浴房与海尔水联网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水联网生态,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用水解决方案,不断升级智慧用水场景体验。

  9月8日,海尔以“水联万物 智汇未来”为主题的首届水联网OPEN论坛在青岛正式开启,会上发布了智慧浴室场景标准,并宣布牵头起草IEEE水联网生态标准。在现场,德立淋浴房与海尔水联网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水联网生态,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用水解决方案,不断升级智慧用水场景体验。

  德立,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淋浴房及其配套产品的专业厂家,已获国级25项淋浴房产品专利,坚持全球**标准选材原则,开发了二十多个产品系列,一千多种非标产品。7月8日,德立淋浴房工程渠道中标年度华为材料集采项目。德立淋浴房将以堪比战略合作的关系承接华为集团广东省基建项目中淋浴隔断工程框架采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