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深入智能家居领域

icon 2020-09-28 14:47:20
icon 0

摘要:9月24日,罗莱生活正式成为华为HUAWEI HiLink智能家居生态伙伴。

  9月24日,罗莱生活正式成为华为HUAWEI HiLink智能家居生态伙伴。双方将聚焦华为HUAWEI HiLink生态,加速探索全屋智能化应用,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极致体验。

  未来,罗莱生活及华为HUAWEI HiLink将共同深度研发,在智能卧室、智能健康睡眠的产品与技术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卧室智能物联全场景的产品系列,打造互联卧室,实现在睡眠过程中卧室环境的无感调控。从健康睡眠到智能家居,进一步构筑消费者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罗莱是一家专业经营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中国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华为HUAWEI HiLink是华为打造的专注各智能终端互联互动的智能家居开放互联平台,而这个平台也不仅仅只有智能产品,相似的平台可以参照小米有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