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办公新理念或令家居空间产生新需求

icon 2020-10-13 10:22:55
icon 0

摘要:10月9日,外媒The Verge证实:微软公司宣布,将**允许员工在家工作。

<a href=

  10月9日,外媒The Verge证实:微软公司宣布,将**允许员工在家工作。

  报道中称,微软的员工将允许在家自由工作,时间不到工作周的一半,如果得到经理批准,将有可能**远程工作。该公司还透露,如果员工选择了**远程工作,将会放弃分配给他们的办公室空间,但仍然可以选择使用微软办公室的临时空间。

  Twitter和Square也曾宣布,员工可以无限期地在家工作。而Facebook透露,高达50%的员工可以在5至10年内进行远程工作。

  居家办公在中国还远未形成气候。但是作为新生事物,尤其是在5G时代,技术上令居家办公变得更可行时,国内居家办公风潮渐起,也是可以预见的。

  居家办公会令家居空间发生全新变化,对此理念领先的家具企业可未雨绸缪。(来源:第一家具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