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家居品牌票选日程过半,门窗、家装、家具类票数强势领衔TOP30

icon 2020-10-16 15:26:52
icon 0

摘要: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票选前四日数据出炉,合计收获有效投票数908705票,全国网友积极参与投票,更将投票链接转发至朋友圈微博等,为喜爱的、信赖的品牌拉票。数据显示,票选进行到第四日,竞争呈现格局化,仁豪家居、太子家居、双虎全屋...

  自10月12日开始,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正式进入网络票选阶段。围绕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多维度,哪些品牌将赢得消费者信赖?>>>点击进入投票

  截止10月15日,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票选前四日数据出炉,合计收获有效投票数908705票,全国网友积极参与投票,更将投票链接转发至朋友圈微博等,为喜爱的、信赖的品牌拉票。数据显示,票选进行到第四日,竞争呈现格局化,门窗、家装、定制家具三个细分品类品牌进入总榜TOP30占比较大。可以看出,在消费者信赖评选中,以上三个品类对消费者关注度较突出。

  第四至第十位分别是新豪轩门窗、爱斯兰特门窗、飞宇门窗、千紫门窗、皇派门窗、亚振家居、名雕装饰股份。截止目前,除了前十强暂时稳定之外,后面的排名座次变化依然非常大,投票日趋白热化,哪些品牌将入围「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点击为候选品牌投票

   

  投票第4日,定制家居类的仁豪家具以最高得票暂居第一。仁豪集团,是集家居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家具制造企业,拥有约40万平米现代化工业园,与全国 2000多家品牌专卖店,致力于大规模全屋家居生产定制服务。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8天,从10月12日至10月19日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候选品牌的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家居品牌投票。

  需要强调的是,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票选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品牌(不限个数)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附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规则:

  一、评审对象

  一线家居品牌企业。

  二、评分规则

  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因素考量,消费者网络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20中国家居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三、网络票选规则

  1,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9日。

  2,乐居家居、新浪家居是本次评选活动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应每个候选品牌限投一票。

  3,对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米关联公司入股“diiib大白” ,持股7.50%科宝、桔家、IK、NOLA、米兰纳们"互联网时尚家居品牌"的梦想晨阳水漆陷入“经营困境”,疑欠下当地人20亿打败公牛的不是小米,但打败你的有可能是公牛上海8批次淋浴喷头抽查不合格,上司、朝阳等知名卫浴品牌上榜新浪家居话题栏目「家居人超话2020」正式推出,共话行业话题,呈现独到思考快讯:孙莲英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行业评审今日要闻|全球智能家居专利量三星第一华为第二等敏华控股与首都机场贵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英国宜家将启动“旧家具回购”项目抽检网络交易平台水嘴、花洒质量,8批次不合格南极人电动牙刷只有7.9元?超低价电动牙刷背后隐患重重家居快报|十一期间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消费呈复苏态势家居快报|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上海开业快讯 | 森源家具2.63亿再次出售!永安林业甩掉大包袱家居快报|宜家将于2021年停止销售一次性碱性电池家居快报|欧派定制家具被爆多处设计不符、产品破损家居快报|香港最大地毯地材分销商“美迪乐”拟上市家居快报|晨阳水漆陷入“经营困境”,疑欠下当地人20亿驭冬有道无惧严寒:详解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家装市场难寻合适设计师成用户痛点,住小帮如何助力“设计价值”挖掘?​国锐地产:主导绿色生态,创造美好“新”家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