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德国科隆家具展1月正常举办:缩展期、减租金

icon 2020-10-27 10:07:44
icon 0

摘要:考虑到欧洲和德国受当前第二波疫情的影响,科隆展览于上周五做出了一系列最新的重要决定。

西双版纳雅居乐西双林语

  考虑到欧洲和德国受当前第二波疫情的影响,科隆展览于上周五做出了一系列最新的重要决定。

 01

  展期从7天缩短为4天

  imm cologne 2021将于1月20日-23日举办,周三至周六,线下展会的展期将会从原本的7天缩短为4天。其中,前3天只对专业观众开放,非专业观众仅限最后一天。

  科隆展览首席运营官Oliver Frese表示:“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也能使imm cologne在1月成功举办。”与几个月前相比,大家对举办线下展会的兴趣整体在增长,线下面对面的交流互动是必不可少的。但观众数量仍取决于航空,铁路和当地公共交通的实际运行情况,以及取消旅行限制的政策。

  02

  独立国际厨房展取消

  LivingKitchen 2021科隆国际厨房展将暂停举办,厨房主题将融入到imm cologne展会中。

  03

  加强线上平台功能

  imm cologne 2021年将作为特殊的一届展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呈现。新模式更加注重展会内容和数字平台应用。

  展会方Koelnmesse表示,公司会加强线上平台的功能,以弥补疫情下线下展会的局限性,帮助参展各方获得更多收获,为家具行业在新的一年提供重要的推动力。

  借助展会方新推出的线上平台imm@home,展会不仅为参展商扩大商业机会,还可以接触到因新冠肺炎而无法前往科隆的广泛观众群体。

  通过imm@home,企业可以与行业进行虚拟交流,与相关人员建立联系,并将业务提升到新的高度。除此之外,企业还有机会通过在线会议展示他们的产品。

  imm@home将为无法亲临现场的所有参展商提供真正的交流机会、直接对话和实时解决方案。

  04

  降低企业参展成本

  imm cologne开发了新的展台搭建理念。

  展会方对标准展位的面积进行了适当的缩减,另外,每平方米的展位单价下降了20欧元——每平方米展位的含税价为290欧元(一欧元约合7.9人民币)。同时这也意味着每个展位所需的工作人员相应减少,有效地帮助参展方节省成本。

  此外,每个标准展位还将提供了帷帐,减少人群不必要的接触,若参展商不选择帷帐,则每平方米的展位价格可以进一步下探为200欧元。

  imm项目总监Claire Steinbrück表示:“借助新的展台概念,我们为年轻的公司提供了一个可规划的框架 — 以拓宽展位间距保持安全距离为基础,构建良好的展台形象,将多样化的室内设计和厨房主题结合在一起。较小的展位面积和开放式的展台设计也意味着,减少展位员工和降低参展成本。尽管如此,企业仍可以推广品牌和展出自己的产品,最大程度降低风险的同时,实现最高效的业务对接。”

  尽管当前欧洲很多国家和地区正在进入第二波疫情高峰,但77度看到科隆展正积极策划应对当前危机。

  如imm团队所言——只有参展商和观众都遵循imm cologne的指导理念“您让它成为可能 — 我们让它成功实现”,展会才能取得成功。(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明年发展20000家门店,阿里躺平新战略能否打破僵局?快讯: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袁涛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飞雕电器集团品牌总监朱振超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欧铂尼门窗事业部营销总经理陈道品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三帝家居有限公司品牌总监贾唯甄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行业专家团评审即将启幕: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呼之欲出专访鸿扬集团家装事业部总助贺江华:“成效班的学习是对行业一次全新的认识与体验”专访艺邦集团创始人余静赣:“共同发展取代单打独斗、各自为政的方式”一周要闻|大自然家居获广发银行提供最高1.5亿元授信敞口额度等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排行榜,海尔智家登顶秋季高点展落幕,参展买家人数仅为去年55%杉杉&斯维登联手为哪般:互联网+开启城市IP化明年发展20000家门店,阿里躺平新战略能否打破僵局?又一批行业难题将被解决!IEC大会海尔智家推动6项国际标准提案,行业最多10月31日高圆圆空降我乐天猫直播间 开启颜值设计探索之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深圳漾空间设计《清雅》太会玩!NONOO携三大IP联名新品水杯登陆2020深圳礼品展,颜值**!施耐德电气助力国内首批5G智能移动核酸检测车研制成功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孙广睿《黑镜》联动抖音,携手西湖音乐节,诺贝尔瓷砖跨界传递精致生活态度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孙广睿-TOD公寓样板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