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投4.5亿建设生产基地与辽宁总部

icon 2020-11-12 14:11:49
icon 0

摘要:11月10日,东方雨虹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4.5亿元在沈阳市沈北新区投资建设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及辽宁区域总部。

  11月10日,东方雨虹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4.5亿元在沈阳市沈北新区投资建设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及辽宁区域总部。

  其中,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投资总额3.5亿元,计划在取得施工许可证后3个月开工建设,开工之日起12个月左右陆续投产,建设内容为推进包括防水、节能保温材料、民用建筑材料、特种砂浆、建筑涂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辽宁区域总部项目预计投资总额1亿元,建设内容为公司及旗下各公司、各品牌的办公、会议、培训、研发、展示、接待、结算及居住等功能的实现。辽宁区域总部项目预计投资总额1亿元,建设内容为公司及旗下各公司、各品牌的办公、会议、培训、研发、展示、接待、结算及居住等功能的实现。

  建成达产后3年内预计平均每年产值不低于5.6亿元,年纳税预计2300万元,区级留成预计700万元。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03月30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路沙岭段甲2号,法定代表人为李卫国。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温材料、建筑成套设备;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温材料、建筑成套设备的技术开发、销售、技术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出口业务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