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系统噪音还能这么低?金茂绿建的新风系统可不简单

icon 2020-12-01 10:02:16
icon 0

摘要:随着北京供暖的实施,这座城市也正式宣布进入冬季。

       随着北京供暖的实施,这座城市也正式宣布进入冬季。我们都知道,北方的冬天干燥寒冷,只要在室内待着,就不得不开上加湿器和净化器,或者是市面上常见的空调系统,不然干燥污浊的空气也让人难受。

       然而,同时打开这么多机器或者空调系统,睡觉时难免会听到不少噪音,对睡眠敏感的人群而言,这种若轻若重的噪音无疑是一种折磨。那么,除了传统空调系统和加湿器之外,难道就没有安静又让人舒适选项了吗?

(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www.greenjm.cn)

       有的,答案就是金茂绿建的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我们都知道,置换新风会使室内空气变得清新怡人,但是静音,怎么做到呢?在这方面,金茂绿建的静音技术可不简单,它还有个特别高大上的名字——粒子阻尼技术。

       金茂绿建新风系统正在使用的降噪技术是粒子阻尼技术,如果你对这个名词感到陌生,那我们先来说一个熟悉的,2020年我国发射的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所用的减振技术就是这一同款。在正常工作下,可以为室内实现夜间标准35分贝以下,而且设备主频噪声不超35分贝的安静声环境,可以说是当下住宅建筑上用的非常高级的降噪技术了。

(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www.greenjm.cn)

       而且他们的新风机组属于系统的核心部件。针对新风设备里的风机、压缩机、水管、风管等,采用成套的粒子阻尼技术可完美解决系统振动噪音问题。通过粒子阻尼壁板减振器+高分子隔振器+抱箍式减振器+粒子阻尼管路穿墙件四大特色组件,你的睡眠质量根本不会被影响。

(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www.greenjm.cn)

       有了这项技术加持,哪怕24小时都开着新风系统,也不用担心任何噪音干扰。

       金茂绿建以"绿色科技,美好生活"为使命,秉承客户导向、科技引领、创业创新、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从城市、社区到家庭,聚焦智慧能源、健康人居和智能化三大重点研发领域。金茂绿建绿色战略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科学的指引。未来,金茂绿建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以金茂绿建实验室为基地,探索更多绿色黑科技与智慧黑科技在人居升级与城市发展中的应用,助力美好城市生活。关注"绿金科技"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十大**豪宅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徐跃兵:杭州十方别墅前瞻2021,它是中国市场未来设计的风向标新作 | 紫韵东来 京华如梦 | 陈盈赢软装作品红棉奖 | 2020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获奖名单揭幕Thanksgiving 设·宴 | 圆月厨房,感恩遇见:方太幸福家的设计之宴Villeroy & Boch Home|德国唯宝橱柜 · 家具亚洲首发​为何这三个品牌独得大众“宠爱”?《梦想改造家7》| 焕新千年古村,恒洁助力乡村复兴绽放设计 | 城市山水,新派茶室——厦门熹茗茶空间佐敦涂料亮相2020设计上海 四个哲学公式完美演绎"复兴"流行色霍艾柏:全景光沉浸式娱乐照明体验 飞利浦 秀开启智能照明无限想象空间齐聚力·谋未来|红星美凯龙携手九大头部品牌共话家居未来空调业遭遇“十年最差”!降价非救市良药,卖场景呢?生娃容易养娃难?卡萨帝:这10个场景教你高标准育儿宝宝事,大人管!母婴事,卡萨帝管!中国十大**豪宅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徐跃兵:杭州十方别墅设计之美,生活之合 2020生活家地板•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即将隆重揭晓设计向上 极致睡生活·天津 | 吕爱华:用爱丰富设计的底色意式办公:AURORA ESTEL2020设计上海之行瓷砖新纪元“大板”“窄缝”施工工艺培训正式启动前瞻2021,它是中国市场未来设计的风向标新作 | 紫韵东来 京华如梦 | 陈盈赢软装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