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国际家居拟以自有房产申请约4亿元抵押贷款

icon 2021-01-04 17:01:05
icon 0

摘要:1月4日,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房产向银行申请约4亿元的抵押贷款。

  1月4日,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以自有资产抵押贷款的进展公告》,拟以自有房产向银行申请约4亿元的抵押贷款。

  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签订了《补充协议》,并完成抵押权不动产登记证明手续,以位于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南路 506 号的自有房地产向银行申请最高额4亿元人民币的抵押贷款,期限至2026年12月31日止。

  据悉,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08月16日,注册地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流湖南路181号,法定代表人为寇卫平。经营范围包括家具、装饰装璜材料、灯具及配套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全国连锁销售;家具批发;饰物装饰设计服务、家居设计、手工艺术品制作及销售;针纺织品、厨具、日用百货、办公用品、饰品、服装鞋帽、五金交电、工艺美术品、食品、酒、饮料、茶叶、图书、报刊、音像制品、电子和数字出版物、文化用品、家居用品、电子产品、保险柜、母婴用品、玩具、化妆品、健身器材、箱包、鲜花绿植的销售;家具展示;家具维修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