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敦煌壁画使用的天然涂料,装进自家客厅里

icon 2021-01-08 19:19:39
icon 0

摘要:1月5日下午,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组织下,居然装饰、金易贴金、酷陶陶瓷、一米居装饰、亿之峰装饰、名星装饰、嘉贝乐辅材与新浪家居一同走进低碳生态型企业代表之一武汉佳碧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其全球首推无机干粉涂料系(非传统化学乳液涂料)。

       1月5日下午,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组织下,居然装饰、金易贴金、酷陶陶瓷、一米居装饰、亿之峰装饰、名星装饰、嘉贝乐辅材与新浪家居一同走进低碳生态型企业代表之一武汉佳碧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其全球首推无机干粉涂料系(非传统化学乳液涂料)。

  武汉佳碧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以武汉工程大学材料学院和湖北省环境材料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为主要技术背景,专业从事天然石粉净化涂料内墙、外墙制造和服务的科技先导型企业,研发团队是由多名工程院院士、学校专家教授组成。经过8年的科技创新研发,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产品从源头解决了有机涂料所产生的化学污染问题。

  佳碧源公司总经理刘雪华介绍道,该公司拥有天然石粉净化涂料独家发明专利配方及创新工艺,把具备功能性但粘度低的天然矿石粉和粘度高的天然矿土按照一定比例物理混合后直接兑水上墙,全程没有任何有机成分添加(胶、乳液等),从源头杜绝传统涂料的化学污染、装修异味和装修后需要放置几个月的问题,另外也解决了传统涂料和墙布墙纸在墙面有机贴合导致的防火差、老化快、易脱落、发霉等情况,从而做到自身零甲醛VOC并能吸附和降解VOC及甲醛,装饰效果好且使用寿命长,真正能做到当天刷当天住。由于卓越的环保性,目前已经在不少学校、幼儿园等项目建设中大力推广。


   


  在会议讨论环节中,不少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就产品特性和具体合作说出自己的建议。亿之峰装饰总经理吕能斌表示,该产品可以在全房家装及店铺推广,但要解决好“最后一个公里”的产品面向顾客的问题。一米居装饰总经理杨道成则提出产品成本过高,市场接受有点难度,建议先小范围推广尝试。酷陶陶瓷全国战略部总监李乾宏表示愿意将感兴趣的顾客带到佳碧源的成功展示厅参观,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该产品。金易贴金总经理易钧分享了前几年流行的硅藻泥案例,居然装饰工程部负责人胡志全则看中该产品可以帮助减少其他污染物的特点,嘉贝乐建材总经理贺勇斌对该产品很感兴趣,表达了强强联合的意愿。

  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明、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莉、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兼装饰建材分会秘书长廖阳、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赵俊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