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九天中枢数字平台首亮相,深入智能制造领域

icon 2021-01-11 09:55:24
icon 0

摘要:1月8日,由老板电器打造的九天中枢数字平台以及“零点制

  新浪家居讯 艾蕊 1月8日,由老板电器打造的九天中枢数字平台以及“零点制造”模式首次亮相。

  一重天的基础建设、二重天的业务标准建设、三重天的数据标准建设、四重天的管理数字化建设,共同构筑了九天中枢数字平台的“基石”;五重天的制造数字化建设,主要体现为以未来工厂为载体的数字制造;六重天的研发数字化建设、七重天的营销数字化建设以及八重天的数字智能化建设,则构成了以用户为中心、数据为驱动的数字烹饪链;九重天则代表了老板电器智能制造的愿景,那就是以用户为核心,数字驱动业务为基础,实现市场与用户零距离、研发与用户零距离、制造与用户零距离。

  九天中枢数字平台的核心环节——数字烹饪链:是以中式烹饪曲线为核心,通过在烹饪场景中记录、收集、反馈、沉淀海量数据,形成丰富的用户数据标签,以精准指导产品规划、产品开发、精准营销、精准服务和精准制造,实现市场与用户零距离、研发与用户零距离、制造与用户零距离。这与老板电器智能化的发展逻辑和价值观一脉相承,“用数字化解决中式烹饪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难题,让产品更好赋能烹饪而不是替代烹饪,从而激发烹饪创造力”。

  所谓零点制造,简单来说就是以机器智能代替人的智能,企业像人一样实现信息获得、传导、分析,最终进行决策、行动的自动过程,其核心的两个目标是零点时间制造和零点距离制造。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08,股票简称: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家用灶具、消毒柜、电烤箱、蒸汽炉、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致力于为千万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厨房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