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睡眠第一展:2021中国首届智能睡眠展,3.18 CIFF广州见!

icon 2021-02-01 14:32:50
icon 0

摘要:从自动驾驶到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智能”正在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在睡眠领域,包括智能睡床、智能床垫、智能睡眠系统等新产品、新模式,正在日渐丰富。“智能睡眠”正成为未来五到十年最值得关注的趋势和产业高地。

公园十七区 样板间

  从自动驾驶到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智能”正在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在睡眠领域,包括智能睡床、智能床垫、智能睡眠系统等新产品、新模式,正在日渐丰富。“智能睡眠”正成为未来五到十年最值得关注的趋势和产业高地。

  有关智能睡眠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散布在产业的各个角落,等待人们去发现、挖掘。我们看到智能睡眠的“星星之火”,它们将要燎原!

  为此,今日家具联手CIFF中国家博会(广州),在2021年3月18~21日正式举办“智领未来——2021中国首届智能睡眠展”。

  依托CIFF中国家博会(广州)的深厚产业基础和平台优势,与头部企业一起吹响“中国智能睡眠产业”第一声号角,在2021智能睡眠产业的元年,共同探索智能睡眠发展之道! 

1. 10大品牌重磅亮相,吹响智能睡眠“集结号”

  “智能睡眠”从概念到产品,到底有多长的路要走?本次中国首届智能睡眠展将分为两大区域——品牌展示区及TED论坛区。在9.2馆B20的智能睡眠展品牌展示区,10大品牌就将携“重磅产品”亮相本次智领未来——中国首届智能睡眠展。

  在进口品牌领域,优秀品牌齐聚一堂。

  Kingkoil金可儿床垫,超过120年历史,旗下拥有AI Match智能选床系统以及智能床垫SmartPedic,最新智能产品即将发布;

  Serta舒达旗下iComfort智能系列,将智能科技和睡眠科技相结合,即将闪耀登场;

  美国Myside,科技美学助力,bedMATCH科技睡眠测试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睡眠解决方案;

  此外中国最为优秀的智能睡眠代表品牌也悉数登场。

  喜临门Smart1智能床垫,耗时9年研发、拥有107项专利,三大核心技术实现精准承托;

  慕思寝具,以领先的健康睡眠定制,结合人体工程学睡眠大数据研究,自主研发T10智能床垫等智能睡眠产品;

  芝华仕智能床,美学升级、功能升级,“一键躺平”,为带来舒适、自由的智能睡眠体验;

 梦百合0压智能床,7大智能睡眠模式,健康护脊、科学释压,开启0压生活;

  MPE智能床,专注智能床领域,已联手华为HiLink智能家居提供沉浸式智慧卧室体验;

  不仅如此,在智能睡眠生态中,系统软硬件的配合十分关键。

  Sleepace享睡科技作为智能睡眠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夜间物联网控制核心技术提供商,重磅亮相,为智能睡眠提供核心支撑。

  绵眠科技——科技睡眠品牌,运用包括睡眠监测在内的科技与革新材料,创造优化睡眠体验的产品,换来每⼀夜好眠。

  这些品牌将以富有科技感、体验感的特色展览,展示其智能睡眠的最新成果,引领智能睡眠风潮。

2. 5大主题论坛、产业全链协同,参透智能睡眠真经!

  除了10大品牌的精彩亮相,超级干货的论坛也是本届“智领未来——中国首届智能睡眠展”的亮点。

  在现场中心论坛区,今日家具联手CIFF中国家博会(广州)一期民用家具展,以及二期设备配料展,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智能睡眠相关专家、学者、互联网科技企业代表,呈现5大主题的丰富内容,展开对智能睡眠产业的多维解读。

  “智领未来·中国智能睡睡眠产业高峰论坛”,邀请来自互联网科技企业、5G智能高效专家代表以及智能睡眠领导品牌,开启跨行业、跨领域的思维碰撞;

  分论坛会场,分别从设计、技术、趋势等主题,探索智能睡眠产业发展。

  “现代启示录:智能时代下的设计思辨”,以设计师视角探讨智能时代的设计挑战和机遇;

  “智能大咖说”,智能睡眠产业上下游专家代表,围绕技术解密、趋势探索、主题研究等主题,进行不间断分享。

  “品牌大咖秀”,智能睡眠优秀代表企业全方位展示核心理念、技术和产品特色。

  此外,在智能睡眠产业中,上游产业的配合也十分关键。在3月28~31日开幕的广州家博会二期设备配料展,来自产业背后的力量开始彰显。

  “万物生长·睡眠产业创新力量高峰论坛”,在家博会二期设备配料展13.2号馆,优秀的功能铁架供应商代表、机械设备代表、床品新材料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

  趋势探索、技术解密、设计串联、上下游共建,3月18~21日民用家具展,以及3月28~31日设备配料展,一起探索睡眠经济的挑战与机遇!

3. 智领未来,智慧睡眠未来可期!

  当睡眠经济有了科技的加持,想象空间也更加宽广。智能床垫、智能床、智能枕、智能睡毯、助眠等等,未来的产品将满足人们不同方面的需要。

  当然,智能睡眠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一体化的睡眠解决方案,智慧卧室、健康生态系统等等,还需要产品在技术上的相互连通,包括华为、小米、美的等互联网科技巨头的底层代码支持,智能睡眠系统与智能家居系统的一体化,才能够走更远。

  家居行业与科技融合的趋势不断加强,智能睡眠市场还在壮大中。在“未来睡眠”的世界,如何找到一条适合的道路?

  3月18~21日,CIFF中国家博会(广州)&今日家具,共同开启“智领未来·2021首届智能睡眠展”,等你来见证!(来源:今日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