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李东来增持股份

icon 2021-03-19 09:32:01
icon 0

摘要:3月19日顾家家居(603816)发布关于公司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19日顾家家居(603816)发布关于公司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主体为公司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李东来先生参与的私募基金。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公司目前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李东来先生决定使用不低于人民币 13,000 万元,不超过人民币 26,000 万元,不超过人民币 100 元/股,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 A 股股份。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李东来先生直接持有公司 A 股股票 5,766,600 股, 占公司总股本0.91%;间接持有公司A股股票6,880,850股,占公司总股本1.09%。 综上,李东来先生共持有公司 A 股股票 12,647,450 股,占公司总股本 2.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