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行政总橱”“U德家居”品牌授权发布会在京举行

icon 2021-05-19 22:29:54
icon 0

摘要:由北京行正总厨橱柜有限公司,北京因那拉科贸有限公司,世界洗手间协会,共同主办的世界洗手间协会定制家具指定供应商授权,“高德行政总橱”“U德家居”品牌定制家居韩国代理授权合作签约仪式于5月18日下午15:30如期举行。

  艳阳高照,清风徐徐,在春末夏初的时节,由北京行正总厨橱柜有限公司,北京因那拉科贸有限公司,世界洗手间协会,共同主办的世界洗手间协会定制家具指定供应商授权,“高德行政总橱”“U德家居”品牌定制家居韩国代理授权合作签约仪式于5月18日下午15:30如期举行。

  北京因那拉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洗手间协会亚洲地区协力管、中国地区主任卞敬珠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总商会,常务副秘书长,京派家具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先生。北京行正总厨橱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进先生就未来的合作分别致辞。

  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卞敬珠先生与张进先生共同在主席台上进行签约,在场所有人都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殷超先生,为双方领导授权。分别授予了“高德行政总橱”“U德家居”品牌定制家居韩国代理与世界洗手间协会定制家具指定供应商。 

  北京行正总厨橱柜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居定制品牌。企业经历三十年的发展,配备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拥有实木、烤漆、板式生产线,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科技、领先、人性化的家居环境及专业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公司旗下拥有“U德家居全屋定制”及“高德行政总厨”两大产品“家族”,并始终坚持以“专业的设计、卓越的品质、环保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为经营理念,推动企业不断转型升级,秉承“以服务赢得市场,以质量塑造品牌,以差异化增强竞争力”的企业精神,同时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动力,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

  同时在这次战略合作的契机下,北京行正总厨橱柜有限公司也将面临着更加快速的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他们一定会研发并制造出更多,更好的定制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责任》吴纲:携手新浪家居打造全新概念内核 赋能中国家居新未来乐居家居魏晓飞:企业责任就是用企业的核心能力去解决社会问题,创造社会价值“再生设计”时代来临:聆听他们的声音倒计时1天 | CCTV《品牌责任》与新浪家居战略签约仪式暨家居产业私享会即将召开李友友:坚持初心、保持善良、做一个合格的设计“思”倒计时2天 | CCTV《品牌责任》与新浪家居战略签约仪式暨家居产业私享会即将召开倒计时3天 | CCTV《品牌责任》与新浪家居战略签约仪式暨家居产业私享会即将召开全民爱家节热点探讨:新时代年轻人的婚育焦虑全民爱家节:设计tips第一弹全民爱家节热点探讨:新时代年轻人的婚育焦虑收官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陶瓷/卫浴/厨电网络票选结束 即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票选DAY7|网络票选结束 美多集成灶、大角鹿瓷砖无悬念夺冠 黑马浪鲸卫浴逆袭登顶官宣!实力派歌坛天后容祖儿代言力巨人,出任力巨人品牌形象大使《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启动礼暨《新时代 新匠境》片卫浴领军品牌!御朝再度以8项新锐榜大奖领军卫浴行业TREND 2021 | 比期待更精彩助力522美好家居节,居然装饰加速数字化转型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钧谈“家居行业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锦华装饰外拓总经理程蔚谈“家居行业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室内呼吸要健康,还是得靠纳米级净化技术暂停时间,感知奢华 POLTRONA FRAU 2021全新Take Your Time系列 上海展厅全球同步首发想知道整体淋浴房怎么选?康健卫浴告诉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