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金螳螂家金炜杰:落实“无忧家装”,让所有客户成为品牌最好的传播者!

icon 2021-06-09 12:06:58
icon 0

摘要:金螳螂家“无忧家装 为爱而生”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于近日在苏州金螳螂商学院盛大召开。在发布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采访到金螳螂家上海徐汇店总经理金炜杰,他从门店角度畅谈眼中的“无忧家装”。

  金螳螂家“无忧家装 为爱而生”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于近日在苏州金螳螂商学院盛大召开,金螳螂家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在家装赛道上全新起航。此次发布会面向全行业与消费者诠释金螳螂全新升级的品牌理念,并发布首部“为爱筑家”IP微电影,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金螳螂家16城新门店发布仪式。

  在发布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采访到金螳螂家上海徐汇店总经理金炜杰,他从门店角度畅谈眼中的“无忧家装”。

 金螳螂家上海徐汇店总经理金炜杰(左)

  ▼点击收看采访视频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作为金螳螂家的门店中经营业绩优秀的店长代表,过去几年的经营您觉得最让您难忘的,让您感到骄傲的是什么?

【金炜杰】:骄傲的是我们都是金螳螂的员工,在去年疫情期间,公司为了给员工有足够的工作信心,坚决按时不少的发放薪资,更是在疫情之下为了门店生存,公司通过架构调整,给我们这些基层指挥官更好的发挥空间,同时总部积极帮助门店开展新的业务渠道,转变运营思维,从线下邀约进店到线上团购,总部进行大力度补贴等一系列的“线上作战”吸引了不少客户在线交定,通过打造效果场景与客户沟通,确保效果还原,从而促成签约。 

【新浪家居】:您觉得众多客户选择金螳螂家门店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您是怎样做到服务品质的保证,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呢?

【金炜杰】:一个是品牌影响力,另外一个是团队服务,品牌影响力就是一个做过人民大会堂、G20会馆、南京青奥会馆、无锡灵山梵宫等等拿过鲁班奖的企业来做家装一定会做好家装;在团队服务方面,我们是建立双条线服务机制,总部提供服务支撑与门店建立以店总为首的服务团队,在总部层面,最关键的客服部,直属总部管理,在施工期间会不定期的电话回访客户满意度,有好多维度(门店服务意识、设计能力、施工周期、施工质量等等),比如我们的工管中心,经常组织定期与不定期的飞行突击检查工地,让门店提高服务意识,在门店层面,我们的重点是让客户第一时间有清晰的认知群里每个人的职能,如果有问题或情况可以找谁帮忙协调,提高用户体验感。

 金炜杰参与发布会的行业高峰论坛

【新浪家居】:作为金螳螂家家装模式探路的实践者和紧密跟随的伙伴,您对金螳螂家举办“5.20 无忧家装 为爱而生”的品牌战略发布会,提出“无忧家装”的承诺,您有何感想?

【金炜杰】:总部本次提出的“无忧家装”是金螳螂在家装领域沉淀几年,针对行业发展做的变革,是给门店信心,给客户信心,我个人非常的支持,像“无忧家装”中提到的材料无忧,通过F2C模式集采不仅材料有价格优势,也更加保证材料的环保品质; 报价无忧,主要是我们不少项,不少量无主动增加施工项目,最真实的就是我们的水电部分我们是0增项,目前行业能做到这个屈指可数;施工无忧就是通过群汇报、专属APP查看、鹰眼系统监管工地,确保质量;工匠无忧是更大的一份成就,金螳螂通过28年的施工管理经验,筛选符合金螳螂施工标准的工人,发放工作证,持证上岗。

【新浪家居】:您在落实“无忧家装 十大保障”承诺过程中,会遇到什么困难吗?金螳螂家平台提供的哪些支撑有助于您达成承诺,获得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金炜杰】:在落实过程中我是很有信心的。如果非要说困难,就是行业变革中消费者信任问题,首先是品牌保证、其次是十大无忧保障给消费者更大的信心。我们在门店端努力服务好客户,落实“无忧家装”,让所有客户成为品牌最好的传播者!

 

系列访谈

👇

对话|金螳螂家陈学绍:无忧家装,真正回归家装本质。

对话|金螳螂家陈晓峰:整装潮流下,家装供应链服务体系的挑战

对话|金螳螂家邢伟:严格把控施工关,实现“无忧家装”品质交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金螳螂家邢伟:严格把控施工关,实现“无忧家装”品质交付!对话|金螳螂家陈晓峰:整装潮流下,家装供应链服务体系的挑战对话|金螳螂家陈学绍:无忧家装,真正回归家装本质。装修新零售!业之峰西安超级新物种大店盛大开业任全胜:从汉斯格雅到AXOR雅生 百年卫浴企业开启全卫浴解决方案新赛道德房家:122年专注管道研发 成就真实可见健康活水之旅洞见2021|对话张树前:用品牌力赋能中国智造致敬创造者!《新时代 新匠境》访谈片正式上映质造行手记③|蒙娜丽莎28年匠心坚守,解决最后1cm的问题对话简一 | 自然·共生 以设计赋能让生活更美插电π对话 | 老板电器刘超:三年成为最懂中式烹饪的中国高端厨房电器****插电π对话 | 恒隆进口电器王柯:携八大高端进口家电品牌亮相 带来更多家电解决方案对话|金螳螂家邢伟:严格把控施工关,实现“无忧家装”品质交付!华耐设计基金设计师孙羽坤作品《喜剧》荣获第五届红鼎创新大赛“红鼎优秀作品”向设计主导权要销量,酷家乐“一商一策”高端定制培训走入华润建材茶荟宁波旗舰店盛大开业,茶空间传递独特生活方式华耐设计基金设计师袁霄作品《深圳坝光新村》荣获第五届红鼎创新大赛“红鼎优秀作品”对话|金螳螂家陈晓峰:整装潮流下,家装供应链服务体系的挑战优格橱柜 | 把下厨变成享受,这款实木厨房唤醒你的生活质感全力支持深圳抗疫工作,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捐赠物资呵护你我饮水健康2020广东省装饰行业十大“功勋设计师”揭晓华耐设计基金设计师郭家豪作品《日光微澜-法式乡村风 》荣获第五届“红鼎优秀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