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你一起 共克“南”关 美巢向河南合作伙伴捐助物资100万元

icon 2021-07-29 15:02:31
icon 0

摘要:7月29日,美巢集团向河南合作伙伴捐助物资价值超100万元,助其渡过难关。

  新浪家居 7月29日,美巢集团向河南合作伙伴捐助物资价值超100万元,助其渡过难关。

  近日,河南省遭遇的极端强降雨引发的汛情,致其境内多地遭遇洪水灾害,给当地人民人身财产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这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自成立至今已经走过25年历程的美巢集团,始终坚定让员工成为企业发展参与者、见证者的理念,让员工成为企业的亲历者,坚守对知识与员工权益的敬畏。

  企业在国家、社会危难之际,更应勇于承担、敢于承担社会责任。正是如此,当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面前,美巢集团的第一反应则是帮着体系内的合作伙伴利益,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集团的关心。困境之下,不让任何一座城市成为孤岛、不让一个合作伙伴因此受到影响。

  “河”你一起,共克“南”关,美巢始终关注着每一位合作伙伴,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引领北方家具高质量发展,青岛国际家具展2022年正式移师西海岸主编逛展|绿盾中天门窗:年轻就要这young!时尚设计引领门窗未来楷模整木定制:高定遇见艺术,为家居产品增添文化属性展会直击 | 客来福:展厅+新品亮相,全新姿态出征定制展!展会直击|TATA木门:传递“TA”的生活方式,让产品不只是产品快讯|驰援河南灾区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捐款120万元定制家居发展进入竞争胶着期?KD破局高定新时代!展会直击|沃伦门窗车晓娜:黑科技加持“撞”出色彩 建博会启动迎“南”大战略展会直击|伯艺木门·定制家:当木作定制遇上东方美学展会直击|尚品本色孔鹏:门墙柜一体化机遇下的“尚乘之作”紧抓财富风口 奥普全功能阳台智能门窗系统建博会首发展会直击|霍尔茨木门:用高度、色彩加持,构筑立体空间美市场监管总局通报18批次儿童产品不合格:爱果乐桌椅上黑榜欧神诺×潭洲展,传递品牌创新最强音展会直击|美沃门窗章珂:坚定匠心品质 铸造行业地位星耀德阳,震撼开业| 德阳欧神诺国际风尚馆启业盛典圆满落幕!双料殊荣|欧神诺瓷砖荣登年度“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上海新办公室荣获 WELL 铂金认证看点十足!TCL将携多款潮玩科技产品参展UDE 2021助力奥运,欧神诺瓷砖与您一起为中国运动健儿助威加油!河谷文明——高浪星球办公空间Doppler历经75年沉淀的欧洲伞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